我娘說我不會開花,其實開花只是小case,貓掌的用途其實很多。XD
1我娘說我不會開花,其實我只是那天剛好心情不好而以。XD  

 

 

 

叩逃:貓掌可以開花

 

 

叩逃:也可以猜拳!

 

剛突然想起很久前二貓玩的猜拳,請容許我重播一下:

猜拳

QQ:預備備....剪刀石頭...




QQ:布!




QQ:哈!你輸了~
叩逃(出石頭):啊~~~重來一次啦!(仰天大叫)

 

 

貓掌真是一個奇妙的東西,除了可以開花之外,用來猜拳也美賣,只是不能出剪刀而以。XD

 

 

QQ大頭.png  相關連結:

 

 

 

【QQ】用功的敵人:手掌花

 

貓掌花-QQ

叩逃:貓掌的用途很多

 

arrow
arrow

    QQ叩逃媽&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