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:我有一個煩惱,那就是每天睡覺要搶這個位置,以免被叩逃搶走。XD

 

 

重點是床這麼大,沒有人和你搶那個位置啊!XD

 

 

QQ(嚴肅貌):你不懂,這是瘦子的樂趣!

 

 

是自我挑戰的一種XD

 

 

全身躺直直擠成一條也很美賣

 

 

小肚微凸

 

 

QQ:不要亂說,那是毛!

 

 

吐舌(OS:這位歐巴桑真是拍不膩)

 

 

還可以捲起來睡

 

 

睡這裡不是舒服多了嗎?幹嘛擠在枕頭旁

 

 

胖子是不會懂的,這是專屬瘦子的空間。XD

 

 

接下來介紹胖子的空間,就是床角,每天睡覺一定要和我的腳give me five

 

 

不然就是當枕頭睡

 

 

靠著我睡,證明了胖子需要比較大的空間。XD

 

 

不過QQ現在偶爾也會睡在窗台上,可能比較涼吧~

 

 

結果叩逃也有樣學樣,QQ不在就跑到窗台上睡

 

我的日記速度愈來愈慢了耶,有逐漸成為週記的趨勢,哈哈哈。X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QQ叩逃媽&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