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登!公主的朋友:沙沙鼠XD
1登登!公主的朋友:沙沙鼠XD.jpg  

 

 

貓咪愛老就像老愛大米一樣,如果我家真的有老鼠,我想QQ會每天刁著它到處跑吧!XD
2每次只要一看到沙沙鼠就很瘋狂(註:就是裡面有裝沙沙,搖起來有聲音的小老鼠玩具).jpg 

每次只要一看到沙沙鼠就很瘋狂

事實上貓並不會把獵物殺死,因為它死了就不好玩了!XD 而通常公貓像叩逃玩的時候就會很粗魯,QQ就是會很小心翼翼的逗弄它們。XD

(註:沙沙鼠就是裡面有裝沙沙,搖起來有聲音的小老鼠玩具)

 

 

重點是,公主很變態,他不喜歡自己玩,一定要人家丟給他玩,陪他一起同樂!XD
3公主喜歡人家丟沙沙鼠給他玩,陪他一起同樂!XD.jpg  

 

 

自己玩沙沙鼠

 

 

貓就是有那種把獵物逗弄的很徹底,但又不會讓他們死掉的手段,尤其是母貓。如果是叩逃就會很笨拙的把獵物給壓扁惹。

 

 

最重要的是,自己玩還不夠!公主要我陪~他~玩!你看看這個眼神!
4最重要的是,自己玩還不夠!公主要我陪他玩~他~玩!你看看這個眼神!.jpg 

 

 

公主等待貓奴出手!(還故意撥了一下提醒我是怎樣,我有看到那隻老鼠好嗎?XD)

 

 

來了來了!小的來了~(但感覺公主比較有被耍的感覺XD)

 

 

貓奴一出手,公主就只想玩「你丟我撿」的遊戲,一點也不想自己玩了(攤手)

 

 

就這樣玩了幾百回都不膩,我都流汗了!還可以順便運動XD

 

 

沙沙鼠真的好好玩啊,QQ已經瘋了!一隻才十幾元,我家就有好幾隻柳~~貓兒趕快叫貓奴去買啊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QQ叩逃媽&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