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叩逃是每天陪我睡覺的,只要我一躺下他就會自動睡在他的這個位置。
1我們家叩逃是每天陪我睡覺的,只要我一躺下他就會自動睡在他的這個位置。我知道和貓睡有一些缺點,不過我們家地板常清潔,他上床也會用溼巾幫他擦腳,也有定期幫他洗澡,所以我個人是不介意,但如果你有嚴重過敏則最好避免和貓咪睡喔!以及加劇症狀。.jpg  

 

 

我知道和貓睡有一些缺點,不過我們家地板常清潔,他上床也會用溼巾幫他擦腳,也有定期幫他洗澡,所以我個人是不介意,但如果你有嚴重過敏則最好避免和貓咪睡喔!以免加劇症狀。

 

 

只要他一就定位然後我就會開始Cho他
2然後我就會開始Cho他.jpg 

 

 

上下其手
3上下其手.jpg 

 

 

手靠在肚子超溫暖的!XD
4手靠在肚子超溫暖的!XD.jpg 

 

 

然後他會深情的望著我
5然後他會深情的望著我.jpg 

 

 

直到睡著
6直到睡著.jpg 

 

 

當然,有時候睡到一半姿勢會換來換去,但通常都很醜XD
7當然,有時候睡到一半姿勢會換來換去,但通常都很醜XD.jpg 

 

 

然後嘴巴微開,露出小虎牙,超可愛!
8然後嘴巴微開,露出小虎牙,超可愛!.jpg 

 

 

QQ則是比較隨性的會睡在我的腳邊,呈現一條海蔘狀
9QQ則是比較隨性的會睡在我的腳邊,呈現一條海蔘狀.jpg 

 

 

上週末去苗栗玩,來幫我餵食的好友說QQ吃很多,我也覺得他變胖了
10上週末去苗栗玩,來幫我餵食的保母說QQ吃很多,我也覺得他變胖了.jpg 

 

 

伸懶腰
11伸懶腰.jpg 

 

 

不過公主也一直維持在4.5KG左右,應該是不用減肥!
12不過公主也一直維持在4.5KG左右,應該是不用減肥!.jpg 

 

 

感謝保母昨天來幫我看小孩及餵食,結果週日晚上回到家,還沒上床睡就看到這枚小孩這樣惹~
13感謝保母昨天來幫我看小孩及餵食,結果週日晚上回到家,還沒上床睡就看到這枚小孩這樣惹~.jpg 

 

 

我在猜他週六晚上應該很寂寞沒人陪他睡吧!(還是他只是和QQ玩太累先睡我想太多惹XD)
14我在猜他週六晚上應該很寂寞沒人陪他睡吧!(還是他只是和QQ玩太累先睡我想太多惹XD).jpg  

 

 

補上幾張經典照:不知作夢飛到那裡
15補上幾張經典照:不知作夢飛到那裡.jpg 

 

 

夢到變疆屍
16夢到變疆屍.jpg 

 

 

那個白肚不摸白不摸啊~
17那個白肚不摸白不摸啊~.jpg 

 

 

以及這位小姐很喜歡挑戰極限,一定要睡的這麼克難嗎?床這麼大
18以及這位小姐很喜歡挑戰極限,一定要睡的這麼克難嗎?床這麼大.jpg 

 

 

真是不懂貓在想什麼?XDDD
19真是不懂貓在想什麼?XDDD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QQ叩逃媽&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