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叩逃很喜歡學企鵝XDDD (忘了幫我弟馬賽克,反正他覺得自己很帥不介意?XDD)
1我家叩逃很喜歡學企鵝XDDD.jpg 

 

 

 

在聞前一天晚上吃煎牛排殘留下來的味道,因為我有拿幾塊給他,超愛!
2在聞前一天晚上煎牛排殘留下來的味道.jpg 

對我弟有興趣的人請留言...(誤

 

 

牛排你快點出來XDDD
3牛排你在那裡~.jpg 

 

 

但是會碟對碟的企鵝就很少見了喔,影片是不想自己喝湯,要阿嬤餵的懶惰鬼!

 

 

有時候點心魚湯弄太稀時,他會用手撈裡面的魚

 

 

我撈魚起來他就湊過來,一發現不是就不吃,真是超級調皮,和我玩起碟對碟,超想扁貓的啊!

 

arrow
arrow

    QQ叩逃媽&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