叩逃:暈車是什麼?可以吃嗎?XD


今天我陪媽媽去醫院作大腸內視鏡檢查,因為她前陣子肚子痛,去看了婦科及腸科,後來醫生才建議她照一下大腸鏡好了~後來結果是沒什麼事啦!只是腸裡黏膜液太多,所以肚子會漲氣卡住導致不舒服。

 

 


不曉得有沒有人照過大腸鏡,我自己是從來沒照過胃鏡或大腸鏡之類的,但聽說大腸鏡比胃鏡還難受,那麼感覺不是痛,而是因為大腸不像食道是直線的,而是彎彎曲曲的,所以管子必需在腸子裡繞來繞去的。重點是前一天到照之前都不能吃東西,外加還要吃二罐液體幫助身體排泄乾淨才能清楚看到腸壁。


剛開始要進去時,護士問我要不要進去一起看,我想說也好啊!陪在我媽旁邊,況且我也不怕看器官等東西。我就站在我媽旁邊,醫生就一邊照,一邊解釋螢幕中的腸道,就這樣看著看著,忽然!我覺得頭好暈~非常暈@@


真的暈到受不了了,只好跟旁邊的實習醫生說我想出去一下,然後他就帶我出去,那時的我很像剛坐完雲霄飛車一樣,很暈很想吐!到底怎麼回事啊?我平常是不怕看見血,器官之類的東西啊!(況且我很愛看CSI啦,那種血腥畫面都難不倒我了


好一點之後,我就又進去了,此時已照到腸的最上段了,結果我還是看著螢幕,看不到一分鐘那種感覺又來了(難道我是鬼上身了嗎?)


幸好也快結束了,終於鬆了一口氣,因為護士和實習醫生看我臉色很不好,就問我是不是不敢看,會怕之類的@@,我說不是會怕耶,當時覺得好糗喔!因為我竟然在我媽照到一半就不舒服跑出去,我媽才是病人耶~好想找個地洞鑽下去。


後來,護士又跟我說,如果不敢看,下次就不用進來,她說有些人也是不敢看所以就沒進來了。我就回她一句話:我大概是暈車了吧@@,她就一直笑,講完這句話就拉著我媽下樓掛號了~


沒錯,看著螢幕上拍著彎彎曲曲的腸道,我想我應該是暈車了,以前也曾經有過這種感覺,那就是看著我弟在打電腦遊戲(CS)時,才看一分鐘,我也暈了~


我的平衡感很不好是真的,平常坐客運坐火車都會暈車,但沒想到竟然連看照大腸鏡也會暈~算是史上第一例吧!啊~好丟臉啊!

※推薦還不錯的旅遊訂房訂票網站,可以比價看看喔!
搜好房、找機票、訂接駁、撿便宜,就在 Agoda (ß請點選英文字進入網站)
包山包海超過2,000,000間國內外各類住宿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叩逃媽&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