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:今天有位姨打電話給我娘說:你很久沒更新日記了噢~~~
Q媽:呃....對啊!啊就比較忙...(心裡OS:其實我是把充電器弄丟了)
一直沒去買,所以~沒。有。新。照。片囧
1






QQ:懶就懶,歐巴桑還真囉嗦~~~

不過像我這樣每天睡,吃,吃完還是睡,其實也沒有什麼好拍的!XDDD
2





Q媽:(把被子拉高)
QQ:(驚覺自己快要讓被子淹没的QQ)
3





QQ:真是舒服,外頭可是冷支支的呢!
(此時我早就不知被擠到那一頭的床角了!)
4





既然....沒什麼新照片...
不如來介紹一下上次米奇麻幫我買的貨色好了!XDDD
(再次感謝米奇麻每次都幫我跑單幫,辛苦你了啊!QQ:米奇麻~來給你啾一個^3^)
一堆貓食





每次有新東西第一個湊上來的就是大摳呆
6





因為在特價所以買了很多喵喵罐頭~罐子好可愛!都是貓咪在微笑!
喵喵





還有這個combo綜合包,因為早就吃完袋子已丟,所以只有網路圖片!
我家二貓很愛喔~原本我以為他是零食耶,因為裡面好多種料,結果上網才發現他是飼料。呵
COMBO





再來,這包一定要介紹了!因為超香的!
打開之後連我都超想吃的。
每次要餵時都不用喊名字,聞香後就會馬上小跑步過來!^^
昆布絲





一條一條扁扁的,不過一包不便宜啊~我記得網路上賣$100= = 容量也不算多!
10





再來,這個大家應該都知道滴!駿寶的維他命球~
但是...............這個維他命讓我和二貓感到很困擾...
11





這個維他命真的很五彩繽紛
而且~~~有沒有必要作拿麼~~大顆啊???大概有一元硬幣一半大了= =
12





QQ:喔喔!!這個困難度真的很高!!!
我盡力了~~~
Q媽:我看你根本不是在吃,是在滾球吧![sign]

我很怕他噎到@@




後來維他命球就變成這樣了!
14
因為QQ每次吃一顆球都要舔半天才咬到,有時就舔一舔走人!把沾滿口水的維他命丟棄在地上!= =
於是乾脆就把它們都敲碎了!那個廠商,下次可以作小顆一點嗎?[wink]





接下來因為照片沒有了,所以~~~~~只好再拿罐頭來充數了!XDDD
15
哈!沒有啦~順便讓大家看一下一些罐頭的內容物嘛~給大家參考參考!
有些作的還滿不錯,有些就很普通!這個是"御廚菜單",料有三種,不過有肉凍我不太喜歡!





這個是喵喵紅罐
喵喵紅罐
哇~整塊魚肉耶!感覺很不錯呢!而且魚味很新鮮,沒有很重的腥味和加工味!





再靠近一點,看起來是不是粉好吃呢!
16--2





這個是喵喵藍罐
17--1
和紅罐差不多都是整塊魚肉,只是多加了些小魚乾!





吃完這一餐應該也算銷魂了吧!
17--2





接下來,要播放一支無聊的影片,請大家猜猜看二貓之前在作什麼啊?


這是事後拍的影片!
認識叩逃的人都知道他是要上桌搶QQ的位置,結果沒想到被巴頭!


被巴逃走也就算了~這個影片的前五秒,他還試著搶第二次,結果一樣被吧!就變成這段影片不甘心走,又不敢再進攻的冷場情況~
哈!我該說他勇敢還是白自呢?





繼續播放第二支無聊影片。。。。。
噗!不要丟雞蛋啦!再猜一下嘛~
猜一下QQ在作什麼,為什麼可以坐著原地那麼久,而且還坐到打呵欠了都不走呢~噗赤!


登登!答案揭曉!我站在畫面礦泉水右邊,正在慢吞吞的準備水盆,順便測試QQ耐心等喝水的壞媽媽!XDDDD


結果就是,她真的乖乖等到我弄好,就去喝水了!


報告完畢!本篇日記真的沒什麼主題,請大家見諒!XDDDD





QQ:姨姨們,這就是我和我娘的宅女生活,謝謝大家觀賞!XDD

arrow
arrow

    QQ叩逃媽&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