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最近多了一隻貓...
1

 

猜猜看,那一隻才是叩逃?XD
2

 

 

大家好,我是NIMO~因為我娘去德國玩,所以把我寄放在姨姨家~
3

 

 

NIMO和叩逃其實是兄弟,之前的日記也有介紹過 NIMO~是一個脾氣很溫和但有時很調皮的小盆油~
4

 

 

自從上週一來我家之後,就一貓佔據沙發的一邊,我就只能坐中間
5

 

 

左擁
6

 

 

右抱
7

 

 

所以我們家現在有四隻貓,是有史以來最多貓的一刻XD(阿麥都在我弟的房間吃飯)
8

 

 

三隻貓一起等吃飯,說真的有時我也會搞錯誰是叩逃誰是NIMO~~
9

 

 

不過二貓還是明顯有差啦~ NIMO比較瘦,黑色也比較淡~
我都叫他:退色叩逃XD,我媽則乾脆叫他檸檬,因為NIMO音似
我想NIMO來我家這段日子應該會有點錯亂~回家不記得自己到底叫什麼名字吧!XD
10

 

 

NIMO其實是個大面神,很不會看貓臉色,竟然敢去打擾Q女王吃飯~
11-1

 

 

更誇張的是睡覺姿勢很隨性
11-2

 

 

不但連沙發縫細也能睡
12

 

 

NIMO:因為我夠苗條啊~
12-2

 

 

NIMO也喜歡和叩逃一起睡
12-3

 

 

背對背睡覺
12-4

 

 

但總愛把屁屁對著叩逃
12-5

 

 

叩逃開始有點不爽
13-1

 

 

也不甘示弱的乾脆把腳潰上去!XD
13-2

 

 

叩逃:檸檬,你睡過去一點好嗎?
14

 

 

NIMO:什麼?
15

 

 

叩逃:我叫你睡過去一點!NIMO:zzz....
16

 

 

叩逃:OOXX...(叩逃的眼神超級不爽....)
17

 

 

NIMO是個大面神,因此很快就被QQ識破他並沒有殺傷力
不像白目阿麥,一看到女王Q就捉弄,最後總是二敗俱傷。
真是慶幸三貓可以相處在同一個空間,不然勢必又要把女王Q隔離,累死我這個女僕。
18

 

 

NIMO超級隨和,第一天除了哎哎叫一晚之外,已經差不多適應環境,也佔據了原本是Q的貓窩
19

 

 

NIMO:我要叫我娘買一個給我!
20

 

 

進去貓窩後就開始踩踩,總是踩夠了才睡,真是一隻超撒嬌的貓啊!

 

 

至於阿麥呢~對NIMO有點敵意,會哈氣但不會攻擊,表示他還不能接受NIMO~所以還是只能待在自己房間啦!
22

 

 

這顆檸檬到底是什麼東東,為什麼會在我家?
23

 

 

QQ:這顆檸檬比你好多了,至少他很清楚我才是這個家中的:女‧王,你多學一點,少來惹我,知道了嗎?XD
24

 

 

檸檬不是個什麼厲害的咖,我可以安心當我的女王了!(抬腳)
25

 

 

我還是家中的女王的....
Q小姐查覺自己女王的地位沒有被威脅,因此安穩的整理身體&蹺腳
26

 

 

大家再看一次,這是NIMO=檸檬=退色的叩逃
27-1

 

 

這是黑嚕嚕的胖子叩逃
話說叩逃可是被好多姨稱讚毛色超級黑亮以及摸起來很咕溜的"胖"美短呢!XD
27-2

 

 

NIMO只有來短短一個禮拜,已經擄獲了我媽和叩逃的心,就連QQ也對他沒有什麼戒心,真是一隻很適合待在我家的貓~XD

不過她娘今天就要來接他了,我們都有點捨不得哩!!NIMO,改天你娘要出遠門時再來玩嘿!!

以上,是我們家貓的全盛時期,四隻。

感覺似乎也還好,因為NIMO很乖,所以我也沒有感到特別忙碌和費心。

不過,我如果再養第四隻,我爸肯定會把我趕出家門,所以大家也不用期待厚。哈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QQ叩逃媽&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