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的新車車,我阿木說是Grace姨姨送的
1-1這是我的新車車,我阿木說是Grace姨姨送的.jpg  

 

 

QQ:整體來說還算OK啦,只是沒有音響和空調而以XD
1-2QQ:整體來說還算OK啦,只是沒有音響和空調而以(人家送的還嫌)XD.jpg 

 

 

裡面空間還滿寬敞的
2裡面空間還滿寬敞的.jpg 

 

 

就連大胖子叩逃也進的去!XD
3就連大胖子叩逃也進的去!XD.jpg 

 

 

重點是到處都有洞,可以讓我練拳!
4重點是到處都有洞,可以讓我練拳!.jpg 

 

 

還有可愛的貓咪車頭燈
5還有可愛的貓咪車頭燈.jpg 

 

 

也可以從後面偷襲別人
6也可以從後面偷襲別人.jpg 

 

 

像這樣(我怎麼忽然覺得這隻手有點可怕XD)
7-1像這樣(我怎麼忽然覺得這隻手有點可怕XD).jpg

 

 

7-2.jpg 

 

 

還可以偷看別人
8還可以偷看別人.jpg 

 

 

我要開始練拳了~預備備!
9我要開始練拳了~預備備!.jpg 

 

 

開始!!

 

 

然後冬天到了我阿木這次買了好多新衣給我穿囉!XD
11然後冬天到了我阿木這次買了好多新衣給我穿囉!XD.jpg 

 

 

我阿木說我穿什麼都很可愛
12我阿木說我穿什麼都很可愛.jpg 

 

 

冬天到了,貓咪很不習慣穿衣服,可是我給QQ穿了之後,其實2~3天也就習慣了
13冬天到了,貓咪很不習慣穿衣服,可是我給QQ穿了之後,其實2~3天也就習慣了.jpg 

 

 

雖然已經舖上了厚棉被,也放了貓窩,但還是常常聽到他們在啾,我是都穿的很厚在睡覺,但感覺他們只要一從被窩走出來,就好像沒穿衣服一樣,然後就開始打噴嚏!穿上衣服可以降低從被窩出來的溫差啦!
14雖然已經舖上了厚棉被,也放了貓窩,但還是常常聽到他們在啾,我是都穿的很厚在睡覺,但感覺他們只要一從被窩走出來,就好像沒穿衣服一樣,然後就開始打噴嚏!穿上衣服可以降低從被窩出來的溫差啦!.jpg 

 

 

雖然穿上衣服都會臭臉,但至少不會不小心感冒惹!
15雖然穿上衣服還是臭臉,但至少不會不小心感冒惹!.jpg 

 

 

這樣是想萌死誰XDDD
16這樣是想萌死誰XDDD.jpg 

 

 

這件我也很喜歡
17這件我也很喜歡.jpg 

 

 

只能說我家QQ是天生魔豆啊
18只能說我家QQ是天生魔豆啊.jpg 

 

 

聖誕節應景的款式
19聖誕節應景的款式.jpg 

 

 

小紅帽
20小紅帽.jpg 

 

 

淺色貓真的穿什麼都好看啊!走秀結束,謝謝大家!
21淺色貓真的穿什麼都好看啊!走秀結束,謝謝大家!.jpg  

 

最後,因為叩逃太胖了,這次沒有買到他的尺寸,只好買個可愛的頸圈來過過癮,反正他比較胖,脂肪應該還可以抵得的過,噗哈哈。
0.jpg  

 

最後,還是要幫Grace姨宣傳一下,如果對車車和衣服有興趣,請點選以下連結,商品皆為友人自韓國進口喔!

快樂貓

也可在此下標,商品皆為限量:

QQ貓精品

http://class.ruten.com.tw/user/index00.php?s=qqcotau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QQ叩逃媽&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