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用了二個形容詞是因為我覺得只有這樣才能精準的描述QQ的個性XDD (自以為)

已經快一個月沒更新日記惹,原本以為這裡長滿了滴督西,昨天要來清掃時,不小心發現QQ上了痞客邦首頁耶!

而且是利亞麻告訴我的:你家QQ又在首頁了耶,哈哈,我一眼就知是她。奇怪,只有一顆頭型,沒有正面,我也能一秒認出是QQ耶...QQ的頭真好認...

於是立馬打開了首頁,果然看到熟悉的一顆頭 ↓ (XD) 
QQ2.jpg  

當然本篇日記不只是來灌水的,特地獻上我家QQ的丟搞作,證明老婆婆可是很有活力的!XD

 

 

看到阿木回家就很HIGH的QQ..........(好啦!我承認這句話是我自己一廂情願)

丟搞指數:3顆星

 

其實他是因為舖了新床單所以開心的在棉被上打滾,然後追逐自己的尾巴!

 

看到這幅景象,對我來說真是開心的不得了,因為他已經十歲了。對一個年事已高的中年婦女而言,還會像個小孩一樣滾來滾去,表示他本貓過的非常開心!XD

 

讓回到家的阿木,幾乎忘卻了所有煩惱啊!

 

最後再來個很久之前的丟搞影片,其實我一直覺得這種行為應該是叩逃這位搞笑諧星才會有的行為,我很難理解這樣一位很ㄍㄧㄥ的恰查某,竟然也可以這麼不顧形象忘我的丟搞起來,只能說恰查某也有真性情哪!XDDDD

6歲的丟搞Q

丟搞指數:破表!XD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QQ叩逃媽&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