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大年初一,祝大家新年快樂!

 

 

 

我也有漂亮的衣服可以穿喔!(拍照很愛歪頭,表情也很多)

 

 

最近天氣很冷,開始給三毛穿衣服,貓咪是穿不住衣服的,可是在這樣冷的狀況下,各貓過沒幾天也就都習慣了!沒穿還會給我啾不停~

 

 

但是厚,除了QQ,其他二匹很難買衣服,叩逃穿這件是L的

 

 

沒想到衣服還有縮腰效果

 

 

其實是緊繃

 

 

出現了N層肉

 

 

但是穿起來好可愛啊

 

 

超ㄍㄧㄣ

 

 

超可愛

 

 

全部都是L的,最後只有這件針織的穿起來稍微鬆一點~

 

 

為什麼沒有XL?@@

 

 

我覺得這件也很可愛啊,但我媽說穿起來很像阿喪

 

 

這件貓咪頭也很可愛,然後也是太緊

 

 

繃(應該要出XL的啊XDDD)

 

 

肚子都擠出來惹XD

 

 

另一匹也是,腰部以下太合身

 

 

結果肚子都擠出來

 

 

不然穿起來很可愛啊~重點是又很保暖,可以防止他們一直舔身体,長毛貓穿可以防止毛球症

 

 

阿麥:這衣服太小了啊(是你太胖了吧!)

 

 

結果就是胖子都只能穿這一款XD

 

 

然後可愛的通通穿不下~嗚

 

 

只有QQ這種好身材穿什麼都適合!(這件穿起來很帥~)

 

 

最後我決定拿去把下擺改寬一點,再給他們穿~

 

 

衣服原本的模樣,尺寸是L號的

 

 

拿去給附近的修改衣服阿姨幫我用布把肚圍加寬了,如深紫色的地方(然後又被念說你家的貓也太幸福了吧!)

 

 

看起來不太明顯,像是衣服的一部份,阿姨真厲害!

 

 

肚子總算沒有三層肉了

 

 

鬼靈精怪

 

 

穿起來剛剛好,其實這幾天天氣超好,就沒有讓他們穿,前陣子寒流穿起來就不會流鼻水

 

 

叩逃:我那裡有三層肉XD

 

 

太冷時穿起來還是可以避免感冒,畢竟都年紀不小了,抵抗力不太好,生病去看醫生就更不好了

 

 

乖乖的一直讓我拍,很好很好!

 

 

驚訝開飛機是表示太喜歡了!

 

 

叩逃的小短腿XD,還有超大的貓蹼!(握)

 

 

因為另外二位在睡覺不願意讓我拍,只好一直拍這位MODEL了

 

 

後來跑進去睡覺,聽到我搖零食袋的聲音又探頭出來!是個容易哄騙的MODEL

 

 

小跑步XD

 

 

我今天的酬勞是小魚乾嗎?(再拍幾張才能收工啦!)

 

 

(晴天霹靂)什麼?我已經拍很久了啊

 

 

再來幾張抬頭照(好喜歡倒V的嘴巴形狀)

 

 


 

 

可愛!(收工囉)

 

 

今年的年夜飯,NB無穀罐頭

 

 

內容物,聞起來滿香的,吃起來不會太鹹

 

 

最後以帥氣的戴帽造型再祝大家新年快樂

 

 

定格很久

 

 

臭臉XDDD

(臭臉的說)祝大家馬年行大運,身體健康最重要!

 

可愛衣服那裡買:

http://class.ruten.com.tw/user/index00.php?s=qqcotau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QQ叩逃媽&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