究竟QQ的表情為什麼這麼的嚴肅呢?!XD



以前,我家的二貓對貓草是沒有什麼興趣的,所以~這二年Q媽沒有買過貓草給他們吃。(除了木天蓼)



結果上週跟
無糖青的麻買了貓草玩具回來試(純綷是為了外表而買的),沒想到二貓卻出其不意的很HIGH~XD




QQ表情很認真!




殺氣很重,因為怕叩逃搶了玩具!XD




擁有傲人的.......B奶!XD




至於誰最HIGH呢~點下去就知道囉~噗噗!



<叩逃嗑藥篇>




<叩逃小HIGH一下>




<QQ嗑藥篇--人家搖頭,我抖腳!>




<最HIGH的是....>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Q媽:其實原本我以為最HIGH的人應該是叩逃的,畢竟他天生活潑好動,要搖頭也是他搖的最大力才對!
沒想到~最HIGH的竟是QQ,而且HIGH完還一直磨蹭地板,感覺就是竟猶未盡啊~~~


終於讓他們重拾對貓草玩具的興趣,真開心喔!這都要感謝無糖青麻的玩具作的太可愛!不然貓草這玩意大概我都沒有機會買了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叩逃媽&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