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篇寫「小人眼的老女人」把QQ形容的太奸巧
說穿了她也只是個可愛的老太婆,喔不,是厚狠又可愛的老太婆!XD
1
想知道屁屁對著我,眼神緊盯著房門的QQ在作什麼嗎?XDD

 

 

 

我家QQ是個嬌嬌女,個性機車也不是一二天的事而以~XD 
但是她最近有更嚴重的一個行為,那就是"厚狠"(台語)=好奇(有看熱鬧的感覺)-只要阿麥在房間有什麼動靜,這位小妞即使隔著門,也會靠在那裡許久,像是個看門貓~超級"厚狠
"!
2

 

 

 

QQ(開飛機很嚴肅的說):我本來就不喜歡阿麥了,如果他敢出來欺負我,我一定和他拚了!
3

 

 

 

至於為什麼飛機翼都已經開到後腦勺去了,其實是有原因的!
4

 

 

 

那就是有一天,我發現竟然忘了鎖房門,阿麥自己開門出來客廳,被QQ給盯上。
5

 

 

 

最令人驚訝的是,雙方並沒有打起來,反正是靜坐互相看著彼此,一動也不敢動。
6

 

 

 

大概是看到QQ飛機開的這麼嚴重,深怕激怒了皇太后,而遭來不好的下場。
7

 

 

 

阿麥:我怎麼那麼倒楣,早知道就不要在桌子下,這個方位我根本沒辦法逃脫
8

 

 

 

過了十分鐘....換個姿勢....但還是不敢輕舉妄動,深怕肖查某衝過來呼巴掌。
9

 

 

 

阿麥:我該怎麼辦呢?
10

 

 

 

等到都想睡了.....
11

 

 

 

兇巴巴Q一反往常的沒有抓狂,一樣默默的坐在原地,開她的飛機,連我都搞不清楚她到底想作什麼咧?
12

 

 

 

又過了十分鐘....女王終於有動作了.....是要衝過去揍阿麥了嗎?
13

 

 

 

阿麥心裡面超緊張的...
14

 

 

 

.............這位大嬸你到底想作什麼?你娘我拍照拍的粉累耶~@@
15-1

 

 

 

QQ慢慢的走靠進椅子...想知道她到底有沒有揍阿麥一頓呢?
15-2

 

 

請看!

 

 
QQ就這樣慢慢的走到她的位置,真是有夠好笑的~


 請再看一次我們家QQ的精彩慢動作表演:恰查某之惡人沒膽!
16-1

 

 

 

攝手攝腳靠近椅子
16-2

 

 

 

動作很慢很慢,根本不像平時身手矯捷的小老虎
16-3

 

 

 

小心翼翼
16-4小心翼翼

 

 

 

我跳!原來這位大姐只是想上來她的位子,真是嚇鼠我們了!@@
16-5

 

 

 

阿麥在下面緊盯著Q,超怕她衝下來
16-6

 

 

 

邊走還要邊看確定阿麥沒有溜走~這位大姐您真的很變態
16-7

 

 以上,就是我們家"厚狠"可愛老太婆行為

怎麼可以心機重的這麼可愛呢!XD

 

arrow
arrow

    QQ叩逃媽&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