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媽:話說,之前我家出現了一隻企鵝貓之後,最近那隻企鵝貓竟然演上癮了,每天都在學企鵝,害我都不得不提醒他:你不是企鵝,你是一隻貓喔!


叩逃:娘,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影射我喔?人家看不到東西所以站起來看很方便啊! Q媽:可是,你是貓耶~
你看QQ都直接跳上去了,你站著就看的到嗎?



叩逃:疑!什麼東西在動?用跳的好麻煩喔!坐著瞄一下好了




叩逃:疑!門外有聲音~麻好像回來了!站起來看看好了 
Q媽:這根本是人嘛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Q媽:最近叩逃學企鵝真的學上癮了,真不知道他是懶惰還是怎樣,好奇時總喜歡站起來看看,QQ都早就已經跑到門口或跳上去了,只有他還在原地站著"偷看",也不知道到底看不看的到。

到是這個"呆頭鵝"的舉動已經讓我笑翻在床上,還得忍住笑容及顫抖的手拿著相機拍下這個畫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叩逃媽&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