帥哥叩逃的寫真又來惹!(左歪頭)

 

 

(右歪頭)怎麼有貓天生就那麼會擺POSE滴

 

 

我都沒有拿任何東西他就一直東看西看的

 

 

前幾天發現這個吃飯的好位置是拍攝的極佳地點,因為燈光美、氣氛佳!(吃飯好引誘的所在)XDD

 

 

多麼結實的身材,一滴滴肥肉都沒有!(最近屁股多了一些XD)

 

 

連逗雞眼都可以這麼帥

 

 

酷酷的表情來了!哇尬意

 

 

他真的很配合我哩!一動也不動的,讓我拍~XD

 

 

我:叩逃!

叩逃(動動左耳)

 

 

果然是天生的麻豆啊!!

 

 

 

 

幾乎沒有垂肚的健壯身材&直挺挺的尾巴

 

 

接下來是睡覺的照片
叩逃:在我娘眼中我睡覺也是很帥ㄉ

 

 

睡覺很喜歡手伸長

 

 

我很喜歡看他眼睛閉起來和鼻子的部位

 

 

看到這照片就覺得超幸福的哪!!

 

 

完全不受我的打擾XDDD (我拍到眼鏡都放在一旁很想和他一起睡下企XDDD)

 

 

我的房間晚上光線沒有客廳好,晚上拍照沒有調白平衡都很容易偏綠@@,有時候跳燈也沒有辦法完全校正,有考慮要買Nissin的大閃光燈了)



 

年假已經結束了,祝各位姨開工順利喔!

最後,再來提醒一下我娘別忘了update日記進度,目前QQ是79篇,我是46篇,阿麥?篇XDDD

目標是超越QQ,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實現。 :目

 

arrow
arrow

    QQ叩逃媽&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