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一直夢想著拍姐弟情深的照片,但素二人感情不好,所以沒有進度。只好轉移目標拍二位公公的合照。XDD

說到底叩逃和阿麥感情還不錯,經常玩在一起,但我卻很少看他們睡在一起哪!

今天,叩逃依然很開心的佔據QQ房間睡覺,但素臉卻很臭
1叩逃每天都很開心的佔據QQ房間睡覺,但素今天的臉很臭!

 

 

 

他只要出現這種表情就表示真的很不高興
2他每天只要出現這種表情就表示真的很不高興

 

 

咦?旁邊那橘橘的是什麼東西?
3咦?旁邊那橘橘的是什麼東西?

 

 

這個臉好熟悉喔!
4這個臉好熟悉喔!

 

 

終於拍到二人睡在一起惹!XDD
原來是阿麥剛剛偷跑進來我房間,和叩逃擠在一起睡覺。
5原來是阿麥剛剛偷跑進來我房間,和叩逃擠在一起睡覺。因為QQ在陽台曬太陽,所以我門會開著,偶爾阿麥會進來睡覺。本來有想說阿麥睡過有味道,怕QQ不睡,後來發現那小妮子好像也不怎麼介意,晚上照睡不誤。

 

 

因為QQ在陽台曬太陽,所以我門會開著,偶爾阿麥會進來睡覺。本來有想說阿麥睡過有味道,怕QQ不睡,後來發現那小妮子好像也不怎麼介意,晚上照睡不誤。

 

 

二貓開始展開斷臂之情XDD(都不顧貓屋已經變形了)
6二貓開始展開斷臂之情XDD(都不顧貓屋已經變形了)

 

 

變形的還滿嚴重滴XDDD
7變形的還滿嚴重滴XDDD

 

 

房子變形還好,我感覺叩逃開始變的很不自在
8房子變形還好,我感覺叩逃開始變的很不自在

 

 

叩逃:我不喜歡和男生睡
9叩逃:我不喜歡和男生睡

 

 

叩逃:阿麥對不起!我只喜歡美女!
10叩逃:阿麥對不起!我只喜歡美女!

 

 

說完叩逃就丟下阿麥匆匆的離開惹!XDD  只留下一臉錯愕的阿麥!!!XDD
11說完叩逃就丟下阿麥匆匆的離開惹!XDD  然後阿麥就睡成大字型了XDD~~阿麥果然再度展現公貓的不怕被排斥、厚臉皮的特色啊啊啊!

 

 

阿麥果然再度展現公貓的不怕被排斥、厚臉皮的特色啊啊啊!

 

所以......公公情深的畫面也沒有成功~只能說我們家三貓都太獨立了,沒有辦法像別家一樣出現三貓抱在一起,或者疊在一起的溫馨畫面惹!-.-

 

arrow
arrow

    QQ叩逃媽&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