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QQ是個溫柔&彆扭的恰查某XD....
1我家QQ是個溫柔&彆扭的恰查某XD....和她相處的眉角很多,不可以摸他太久,尤其是前腳,就連叩逃和他玩也要有分寸不可以太OVER....但她只有在我面前不彆扭且讓我這樣抱很久,我也心甘情願惹
 

 

和她相處要注意的地方很多....(就是難相處的意思XD)

例如:

不可以摸他太久(尤其是前腳,愛注意XD)

叩逃和他玩也要有分寸不可以太OVER....

但她只有在我面前不彆扭且讓我這樣抱很久....

貓奴也就心甘情願的遵守以上的眉角惹....

 

 

 

她是個社會化非常低的貓,因為從小就是一隻貓長大,直到四歲時叩逃的加入,打擾她的生活XD

所以她其實不屑不懂得和其他貓或人類打交道XDDD
可說是一個獨立(孤癖)的喵

 

 

可是只有在我面前她是完全放鬆&熱情的(XD),看到這麼可愛的喵睡在旁邊,所有的煩惱都消失惹....

 

 

QQ(含情脈脈):還是阿木最懂我惹...

 

 

說也奇怪~在別人眼中社會化極低的兇貓,竟然願意讓我嬰兒抱!
我只要抱她,身體就會很放鬆的任我"上下其手"XD

 

 

叩逃和阿麥都沒有辦法抱很久,尤其是叩逃要抱他簡直比摸肚還難(真奇怪)

 

 

小浣熊尾巴證明她真的很開心呢~XD

 

 

不過有些時候仍然會很彆扭,像是面對鏡頭,她真的很敏感啊!

 

 

請注意在她還沒看到相機前有喵一大聲,然後小跑步過來
但是彆扭的她一看到相機馬上又回頭走惹。XD

 

 

但我還是很開心啊!(融化...)

貓奴果然是被迷惑惹....XD

 

 

另一個彆扭的個性是,她是個不喜歡與貓分享的喵,明明想玩遊戲也不敢盡情的玩,還不時回頭看叩逃,應該是怕叩逃看到她太HIGH衝過來湊熱鬧吧!真的是很ㄍㄧㄣ啊~~XDDD

 

 

最後來個ENDING:我這輩最子愛的就是我阿木了。XD

 

 

這位小妞最近又開始睡我旁邊了~因為天氣熱我已經把貓窩給收起來了!XDD
所以每天過著左擁右抱的日子,哇哈哈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QQ叩逃媽&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