蔬果酵素推薦

因為本身容易脹氣和腸胃較不順暢,所以很喜歡酵素飲、蔬果粉等相關產品。平時忙碌忘記多吃蔬菜水果時,可以隨時補充!這款蔬果粉是淡淡的抹茶味很清香,重點是單獨泡水喝或加入飲料中都不會有太濃的味道,甚至加入咖啡和果汁裡面也完全沒有違和感,很適合平時忙碌想要額外補充蔬果纖維素的人。

提醒大家均衡飲食很重要,青果粉只是幫助多補充纖維素,千萬要吃的夠營養且不過量,不可以大量食用或只吃這個喲!
想甩掉負擔最重要的還是要讓身體有適當的營養,再搭配運動,才能有效代謝,吃太少或過量都是無法達到甩肉目的喔。
1.jpg

 

目錄

婕翎美速纖青果粉簡介

婕翎美速纖青果粉成分&食用方法

婕翎美速纖青果粉試吃心得

 

婕翎美速纖青果粉簡介
因為本身就有點不太順暢,所以每天除了乖乖吃益生菌之外,也加減有吃酵素,除了幫助腸胃之外,有些酵素也可以幫助補充多點蔬果。這款就是含有超多纖維素成分的青果粉,天天外食或者蔬果補充不足的人可以參考!
2.jpg

 

吃法也很簡單,因為他只有淡淡的一股抹茶味,所以加到任何食物裡都可以,我通常是加到優格、飲料和餐點裡,都還滿百搭的,主要是抹茶味真的很淡,所以不用擔心會搶了其他食物的味道。
3.jpg

 

單獨用冷水泡也是可以,就有淡淡抹茶味的水,也滿好喝的!不喜歡喝白開水的人,可以拿來當做調味。
4.jpg

 

婕翎美速纖青果粉成分&食用方法

成分
產品成份幾乎都是蔬果和纖維素的成分,更沒有加入瀉藥等產品,可以安心食用!
5.jpg

 

安全認證
ISO22000、HACCP認證。
投保產品責任險2000萬。

 

食用方法

1.依照自己的腸胃狀況循序漸進
本來我一開始吃的第一天有點恐佈,因為他有寫說一天可以吃兩次,然後我早晚各吃1包,結果第一天吃早晚各一包,當天肚子就很不舒服,連續拉肚子三次。
後來就諮詢他們的營養師:因為含有比較多纖維素,腸胃比較敏感的人,建議一開始先一天半包或一包,會一直拉是因為纖維素會幫助整頓腸道環境,腸胃比較敏的人,會有一個適應期。所以,也特此提醒!腸胃比較敏感的人可以先兩天吃一包,或是一天吃半包連續吃幾天,再慢慢增加。
後天我停了幾天再開始吃,從一天半包連續吃3天,第4天開始一天1包,連續吃3天,再變成一天早晚各1包。現在已經保持每天都很順暢,而且是不會肚子痛那種,更不會拉肚子,就是感覺腸胃每天都有清乾淨的舒暢感!

2.可以飯前或飯後食用
再提醒大家一下!這款是幫助每天食用蔬果不足的人補充纖維素,同時幫助腸胃較不順暢的人,不可以當成零食糖果大量食用或者每天只吃這個纖維素喔!每日均衡飲食還是很重要的,吃的適當且不要過量,纖維素只是輔助喔。

詳細的食用方式營養師提供如下:
因為酵素飲內含豐富膳食纖維及益生菌,除了可以幫助腸胃,也可以增加飽足感,幫助打造優良腸道環境以及腸胃蠕動功能,因此產品並沒有限制時間飲用。飯前或飯後吃都可以!
(1)飯前30分鐘吃:可以增加飽足感,進而減少過多的熱量攝取。
(2)飯後吃:產品內的益生菌及膳食纖維能幫助促進腸胃蠕動,幫助排便。

 

喝的方法有很多種,提供大家我的食用方法:
因為他只有很淡淡的抹茶味,加入各種飲料都很適合,完全不會有菜味或者茶味,所以超級適合平時忙碌的上班族。早上加入牛奶、咖啡或者優格都可以!甚至灑在料理上面也完全不會有搶味的狀況。

1.搭配減醣料理
通常我是早晚各一包,晚餐通常都是單純泡溫水喝,如果當天吃的肉類蛋白質比較多,搭配這樣一杯青果粉,更可以幫助多補充纖維素。
6.jpg

7.jpg

8.jpg

 

2.加入各種飲料
早餐幾乎是搭配餐點,加入優格或咖啡一起食用,因為幾乎沒有味道,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味道會跑掉。
9.jpg

10.jpg

11.jpg

12.jpg

 

婕翎美速纖青果粉試吃心得
其實我本來就有均衡飲食,但是想透過一些輔助食品和運動,來幫助自己再減重一些。吃的前一天測量體重大概51kg,來試試減醣飲食搭配青果粉吃30天的成果。

 

買了二盒試吃30天看看:
提醒大家,如果食量小的人,想要飯前就先有飽足感,記得飯前泡來喝,因為飯後喝會有飽足感,如果吃的比較飽會有不舒適感覺。

 

(以下是從腸胃開始適應的那一天開始試吃,一開始的敏感期拉肚子我就沒算了)

●2/25~3/4:早晚各吃一包
搭配減醣飲食,早晚各上了二次,感覺比較舒暢感,而不是拉肚子的感覺。
●3/5~14:早晚各吃一包
開始很明顯的排氣很多,因為我是很容易脹氣的人,胃腸常常脹脹的不舒服。然後今天開始就一直排氣,雖然肚子會有點不舒服,但是覺得肚子比較不會悶悶的了。
●3/15~25:早晚飯前各吃一包
因為想要順便增加一點飽足感,所以改成飯前吃,這樣也不會飯後喝完感覺更飽。然後一樣覺得滿順暢的~

 

這陣子太忙了,沒時間運動,想甩肉還是要搭配運動啦!但青果粉幫助腸胃順暢和排氣很多,這是最大的一個收穫!感覺每天比較不容易脹氣,所以肚子也消了許多,滿建議給平時比較不順暢的人,當然多吃原型食物蔬菜水果還是必需的,只是忙碌時就可以簡單補充一包,非常方便!
13.jpg

 

【品牌資訊】婕翎美~速纖青果粉
※這裡買
https://bit.ly/3LLu2WM
※官網
https://lunlun-family.com/
※FB粉專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j031810231205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婕翎美 速纖青果粉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叩逃媽&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