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隧道並不可怕,但有貓咪在裡面就會變的很可怕。XD

昨天在房間不小心找到之前買的隧道,我家QQ一進去整隻貓就變了...

QQ(用手橕):不要把我關在隧道裡面,我會害怕!(是你自己進去的啊XD)

 

 

其實QQ超愛隧道,搖屁股暴衝第一發:我要衝出這可怕的隧道(也不過才80公分,不需要衝吧!XD)

 

 

對於貓奴的打擾表示不滿!XD  (我可是冒著被抓傷的生命危險作示範,小朋友請不要亂學!)

 

 

搖屁股暴衝第二發! 才玩不到幾分鐘就累了,這就是我們家超愛隧道的童心老婆婆。

 

我發現每匹貓咪的偏好都不一樣耶,像我家QQ看到隧道就會瘋狂的像肖查某一樣!而叩逃則是看到雷射筆整個都丟搞起來XD

QQ雖然也愛雷射筆,但如果旁邊有其他貓他就會有顧忌不想玩,但是看到隧道就完全不管其他狀況,直接往裡面衝!

也不知道是要衝去那裡!XD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QQ叩逃媽&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