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張是今年噴登革熱,把他們寄放在朋友家拍的照片,最愛他們天真無邪、無憂無慮的樣子,光是這張照片就夠療癒所有的煩惱和疲累,比任何方法都還有效XD

 

 

 

最近因為QQ的耳朵耵聹腺,可以說是心一直懸著,心情也不是太好。

 

但是這小妞卻因為上週帶他去作完檢查,還有把耵聹腺雷射掉之後,性情忽然大變,這幾天上班幾乎都在吵~我~XDDDD

 

話說,之前星亞老師就說過直覺溝通是小動物最常表達的方式,還記得香港也是把動物溝通詮釋為動物傳心,傳心這二個字非常貼切,因為那種心連心的感覺,並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道盡。如同擁抱一樣,那種情緒和溫暖的感受比起甜言蜜語更直接及令人感動。

 

然後,一回到家也一副很開心的樣子,等著老木餵飯。大概是在醫院待太久了,所以最近特別黏人。

前天一回到家竟然發現她把頭套給拿下來,然後舒適的躺在窩裡睡直直的,我知道她不想戴著。

雖然我已經買了這種軟式頭套(用很薄的不織布作的,很容易壞,但戴起來很軟,幾乎沒有卡卡的感覺),但她還是不想戴。

 

於是跟她說不想戴就要乖乖不要抓耳朵,到目前為止都還滿乖的。XDD

如果還是會抓仍然還是要再戴上(老木表示XD)

 

很謝謝黃醫生和小涵的幫忙,不只幫我照顧獨自在醫院的她,並且手術過程一直陪著QQ。希望切片報告出來是沒事的,一定。

第一天帶她回家時,覺得她心情很不好,想說用湯匙餵她吃飯,本來以為她不會領情(這小妞心情不好時通常都不太想吃東西)

結果用餵的吃光光,而且還吃的很開心的樣子。XDDD 

當下有一種被需要的感覺,有一種很大的感動。

 

原來平時被溺愛且獨立慣了的嬌嬌女,在脆弱的時候也會想要黏人、和我撒嬌,對於向來極少像叩逃這麼直接表達愛和黏人的QQ,媽麻除了覺得開心,同時也向她表達感謝之外,其實心理有更多是捨不得的。

因為我知道在脆弱的時候最需要的就是陪伴還有依靠,雖然明明最脆弱的是我,但我還是要扮演安慰和陪伴的角色。(其實還是在她面前大哭了很多次)

 

最重要的是,我很開心她直接向我表達了她對我的愛,還有願意乖乖讓我照顧願意聽話的柔軟,這和平時的她真的不一樣。(個性果然和老木一個樣)

雖然已經說了幾百遍,但我還是要對QQ說,不管是傲嬌女或媽寶,媽麻都很愛你,你要記得我真的很愛很愛你,如果想我或者無聊沒事就可以吵我沒有關係的(誤XD

 

還有,我真的再也不會幫你剔毛了。

為什麼忽然這麼說呢?

 

因為雷射完回到家後,我發現她的臉好臭,我知道剛從醫院回到家心情不會好到那裡去,不過就是感覺那裡不對勁…..

最後老木把溼紙巾拿了出來,把眼睛周圍的油膩擦去(可能耳朵雷射有用藥,所以臉看起來髒髒的)。然後耳朵旁邊也是,因為不可以洗澡,於是老木再用剔刀把沾到藥的耳朵邊邊的毛都修掉,然後再小心輕輕的把耳朵邊邊擦乾淨。

整個sedo完畢之後,這匹貓有活過來的感覺,就是感覺比較開心了。XD

 

Sedo前的臉

 

Sedo後的臉

 

我只能說,愛漂亮的貓,還滿好哄的啊。XD

 

從醫院回來貼心的小叩逃就一直繞在她旁邊

 

之前每剔一次毛,就向別人抱怨幾百次,愛漂亮女生更不可能容許自己臉髒成那樣啊,是不是。

以上是最近媽寶和寶媽的生活。

 

轉一下話題,最近全台灣空氣品質很不好,風沙很大,天氣也開始變冷許多,人也開始嚴重過敏起來,鼻子和眼睛又快要爛掉的感覺,我想動物們應該也不好受。大家千萬要注意保暖喔,尤其是我家都是老貓,只要感冒像叩逃很容易又會併發呼吸道疾病,所以當某貓晚上鑽進來被子和我擠的時候,我就知道窩床該拿出來了。

其實後來有點後悔把窩床拿出來,因為大家都睡進窩床,不和我一起擠了。XD

相信大家也都有被貓貓臨幸的狀況,只能說貓奴的幸福真的很簡單啊。

一拿出來,大家就搶著佔位置惹。

 

 

 

那個門口可以吃東西還可以饋逃真是方便

 

 

 

 

 

叩逃表示:我是真心關心姐姐的  (QB姨姨不要再說我是路過的了.....)

 

雖然QQ不理我,但我還是可以睡我自己的。XDDD

 

這款帽子很軟,還可以這樣戴

 

 

 

【工商時間】

推薦還不錯的貓咪和人類各式保健品網站,就在 iHerb (-->請點選英文字進入網站)
購買貓咪保健品可以參考我的部落格相關介紹文章:
https://qqcotau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list/1557531
註:
1.台灣海關有相關規定不可進口有動物成份的產品(ex.魚油,或者成份有動物成份的都不行),以及每月購買iHerb的金額有限,請您先了解後再行購買喔! 
2.現在法規已經改成超過2000元的進口商品會進行課稅,且半年不超過六次。在iHerb被查稅會特別痛,主要是因為保健食品的稅率高,錠狀、膠囊會到30%,仔細去查會發現詳細的內容還很多,所以千萬不要被課到稅啊。建議除了每次訂單不超過2000元,也要多準備家人的收件資料,消費次數多的話就偶爾換一下收件人和收件地址。
(以上備註如有變更,以台灣海關公告為主,購買前請自行確認喔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叩逃媽&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