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都會參加的我今年已經是第三年了, 我到今天早上才驚覺自己的大轉化。 好啦應該也可以說是解開了、放下了。
我親愛的兒子,小叩逃!祝福你在另一個世界過的很好,媽麻會盡力好好照顧自己,你不必擔必我~
2018/12/28動物療育課程心得
 
昨天在療育場時,扣逃的出現說不驚訝也驚訝,不驚訝的是我好像本來就期待他會來上課回來看我,驚訝的是因為老師有交代在療育的時候,不要去連結已經過世的小孩和別人家的小孩,所以我當下就是驚覺~我有沒有執念去想他,然後順便交代他,要記得好好在動物王國不可以亂跑。 但他還是有好好的上完課就是了,有被療育就好。
  
直到今天早上我才發現,疑……我昨天沒有哭,我昨天沒有哭,我昨天沒有哭。而且老師交待:以後練習也不要去連結他們,因為他們會很為難,有時候回來看你也不是,怕你又放不下,不回來又覺得捨不得你思思念念……所以不要有連結,讓雙方各自過好未來的日子作好該作的任務是最好的。
  
所以我今天早上起來,忽然發現我很平靜,我覺得他好像只是在另一個世界繼續做他應該做的事情, 已經不像這段日子以來,看到照片就會想到各種場景, 拿起貓草錠就會感覺他在身邊要吃然後咬到我手的景象。 這些日子以來,我很克制的讓自己不要哭,雖然偶爾還是會,但是頻率真的很少。就是很壓抑自己不要去和他有連結 ,因為不想要他也放不下, 可是他昨天還是回來了。真是超貼心!2018/12/28動物療育課程心得
  
重點是我現在覺得好輕鬆,好像不用再壓抑自己不去連結他,放鬆的讓他想來就來,然後祝福他的新旅程,然後不會再是痛心的哭,而是很感動很感恩的心情……
祝福你啊小叩逃,我們的功課已經結束了,我相信你有更好的新旅程在進行中(有點想知道XD),不管怎樣,謝謝你一直以來都這麼貼心,謝謝你在我的人生填滿了許多的愛。謝謝老師的協助,謝謝上帝的幫助,祝福你的旅程,祝福你。2018/12/28動物療育課程心得
arrow
arrow

    QQ叩逃媽&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