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前幾天我都餵她吃罐罐,想說結完紮要補一下嘛~
但是昨天已經開始吃乾乾了,也吃的很開心!

但是呢!我發現Q小孩很變態!愛吃醋~

就是每當我拿碗出來時,二個知道要吃飯,就會跑過來我身邊,不是叫就是抱大腿
但是當我把碗放好在她們面前時(我都會引他們到吃飯的地點才放下),此時QQ看到叩逃眼前的那一碗,就"迅速"的把叩逃推開,就是要吃"叩逃那一碗"啦!= = 就這樣每次吃飯時,兩隻貓在我把碗放下的那一刻,就會換一次位置....

還有一次,我拿卵磷脂要餵他們時,QQ靠過來我身邊,但是聞一聞卻不吃,於是我只好把抱我大腿的叩逃拉開,然後餵給他吃囉!

奇怪的是,再拿出第二顆在叩逃面前時(其實我有點故意要作給QQ看的,還一邊叫叩逃名字,很賊的媽媽XD)

就在我極力的要把叩逃的手從我的腳剝開時,QQ就衝上前把那顆吃掉了!

真是的,她還以為我給叩逃吃的東西比較好吃嗎?
害我現在要餵她不太想吃的東西時,就把叩逃先叫過來(你要知道我的犧牲真的很大,因為叩逃會不停的纏著我大腿!冏)

然後先餵叩逃吃,再餵QQ~

真是心機頗重的一隻貓啊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叩逃媽&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