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有買脫水糧給他們吃了,感謝Sharon姨自國外帶回便宜好吃的Stella系列,讓我家貓大飽口福啊!XD
Stella & Chewy's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Stella & Chewy's 鮭魚+鱈魚脫水乾燥生食餐 12oz/340g (Salmon+Cod)
Stella & Chewy's脫水糧-鮭魚+鱈魚.jpg  

這次買的鮭魚+鱈魚好香喔~一打開馬上就有貓奔跑過來,乾的當零食吃也可以!

 

 

Stella & Chewy's 雞肉脫水乾燥生食餐 12oz/340g (Chicken)
Stella & Chewy's脫水糧-雞肉.jpg 

 

 

脫水乾燥生食在國外買真的好便宜,如果大賣場再折扣更是划算,在那裡根本就是很容易買到的東西。進來台灣之後就翻一倍價錢賣。@@

 

 

可以加水當正餐。
泡水後的脫水糧

 

 

也可以乾吃當零食。
Stella & Chewy's脫水糧可當主食和零食吃.jpg  

 

鮭魚+鱈魚真的好香,我也會拿來撒在他們的生肉上面,就好像人類吃的魚鬆味道喔~

 

 

最後還是要推薦一下,脫水乾燥生食很適合剛要從乾糧轉溼食的毛孩喔!不但對貓奴來說比較方便,不需一開始就自製生肉,而且他的營養成份保留也很完整。

脫水乾燥生食(脫水糧)目前在台灣應該有巔峰和K9可以買的到,他的好處如下:

 

脫水乾燥生食餐優點】

1. 餵食方便,適合剛開始轉換溼食,或忙碌的上班族

2. 高壓低溫下脫水製成的生肉,營養成份保留完整

3. 高壓低溫製成所以沒有寄生蟲問題

 

脫水乾燥生食餐、乾糧飼料、生肉比較】

1. 脫水乾燥生食vs.乾糧飼料:

 脫水乾燥生食是在高壓低溫下脫水製成的生肉,保留大部份營養成份,價值高過加熱過的乾糧飼料。

    (乾糧飼料是高溫壓制而成,製作過程的營養成份幾乎流失)

2. 脫水乾燥生食vs.生肉:

    因為是高壓低溫所以沒有寄生蟲和細菌的問題。

    (長期餵食生肉要注意如果便便有蟲就要帶去給醫生驅蟲喔!)

 

 

當然生肉還是最適合貓的食物,只是若考量自己的方便,以及初期的餵食接受度,脫水乾燥生食也是一個不錯選擇。總之各種餵食方式都要考慮自己的方便性,甚至是荷包才行,總不能肥了貓,瘦了奴。XD (但這樣好像也不錯)

最重要的是千~萬~不要餵大賣場和偉嘉這類極差的乾糧喔!因為那等於是花錢買垃圾,且噴都比他們還營養。

 

註:因為Sharon從國外扛了一箱回來,如果有需要的貓奴可以直接mail找他喔!台灣代購是1300-1500,他目前還有一些可以分享一包850成本價喔!(有需要請直接mail以下信箱,不是找我喔!)

E.mail是: sharon9312@yahoo.com.tw

 

 

 

【延伸閱讀】

我們家的溼食轉換日記:自2013年8月開始

※【乾糧轉溼食-1脫水糧】Stella & Chewy's, Vital essentials, K9
http://qqcotau.pixnet.net/blog/post/28652624

【乾糧轉溼食-2巴夫生食肉餅】老闆!我要八分熟
http://qqcotau.pixnet.net/blog/post/28676756

【乾糧轉溼食-3澳洲生牛肉】全生食體驗!
http://qqcotau.pixnet.net/blog/post/29219875

【乾糧轉溼食-4】烏骨放山雞生肉餐
http://qqcotau.pixnet.net/blog/post/29845011

【乾糧轉溼食-5】自製生肉泥
http://qqcotau.pixnet.net/blog/post/29959121

【乾糧轉溼食-6】忘不了的好滋味
http://qqcotau.pixnet.net/blog/post/30122103

 

【工商時間】

推薦還不錯的貓咪和人類各式保健品網站,就在 iHerb (-->請點選英文字進入網站)
購買貓咪保健品可以參考我的部落格相關介紹文章:
https://qqcotau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list/1557531
註:
1.台灣海關有相關規定不可進口有動物成份的產品(ex.魚油,或者成份有動物成份的都不行),以及每月購買iHerb的金額有限,請您先了解後再行購買喔! 
2.現在法規已經改成超過2000元的進口商品會進行課稅,且半年不超過六次。在iHerb被查稅會特別痛,主要是因為保健食品的稅率高,錠狀、膠囊會到30%,仔細去查會發現詳細的內容還很多,所以千萬不要被課到稅啊。建議除了每次訂單不超過2000元,也要多準備家人的收件資料,消費次數多的話就偶爾換一下收件人和收件地址。
(以上備註如有變更,以台灣海關公告為主,購買前請自行確認喔!)

arrow
arrow

    QQ叩逃媽&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