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:早上還沒七點就被我娘給挖起來


 


QQ:她都不曉得我在盒子裡睡的有多舒服~




梅子:QQ來~要出門囉!
QQ:喔好啦!等一下啦~




QQ:再偷偷瞇一下好了,反正我娘動作很慢




梅子:你怎麼還在裡面!
QQ:疑!被你發現了喔?啊就賴一下床又不會怎樣




梅子:你看看你變胖了,脖子都有一圈了,還硬要擠在裡面!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梅子:自從結紮以來,感覺QQ有變胖,而且肌肉變結實了,根據我抱她的感覺應該有4公斤了吧,沒想到今天去醫院量體重時,還是維持3.7公斤,你吃的那一堆罐罐的熱量到底都跑去那了?

本來上週要帶QQ去屏東看醫生的,結果太忙拖到今天早上才去


屏東真大,不過到了門口看進去的景色有點奇怪,不是建築物,而是二排高高的樹,看起來很長的路,以及好幾座的高山,如果不是門口有掛校牌,我還以為到了觀光風景區

開進去不到一分鐘就到了動物醫院,進去後先給內科醫生看,醫生觸診完畢後,告訴我肚子上的顆粒太小顆,還不到可以作切片的大小,而且數量不多,叫我不用太擔心。從5/21結紮至今,我已經有感覺顆粒變得比較少了,況且都一個多月了,還留著的顆粒大小沒有變化,也沒有變大。

但是醫生還是建議我作一下血液及生化檢查,檢查身體狀況及肝、腎、胰等器官的功能是否正常,血液檢查的結果也滿正常的,沒什麼異樣。不過,QQ的體溫量出來是40度,她在發燒,醫生說她有可能在發炎,或者緊張所造成的,怎麼會突然發燒咧?昨天還好好的,該不會是暈車吧?不過下午到晚上已經有比較退了,早上量體溫時還真的很燙喔,明天還要再觀察看看。

等了半小時,拿了血檢報告再去外科醫生那裡,外科醫生也是摸了摸說太小顆,不能作切片= =,並告訴我說如果是惡性腫瘤,它長大的速度會很快,不到一週就會變大,所以如果大家有發現貓咪有疑似腫瘤的小顆粒,可以不用太擔心,先觀察它是否有快速長大的跡象。至於其它可能性他說只要不長大都沒問題,也沒必要作切片,因為太小顆很難割出來作切片,而且如果再長出來還要再割,那就割也割不完了,所以他告訴我,要我以後仔細觀察他的身體變化即可,有任何異樣再去看醫生。

呼,我可以算是終於放下整顆心了,這幾週來心裡一直懸著這件事,雖然每天觀察顆粒都沒有變化,而且也沒有原來那麼多顆了,但沒有去看醫生之前還是一想到就很擔心,每天除了固定餵QQ吃營養膏,也都很注意她的一舉一動。

從之前看醫生到目前這段時間,我的心情其實很複雜,除了感嘆找到自己信任的動物醫院好難,也有一種幫不上忙的無力感。因為我身邊朋友或網友也發生過動物誤診的事件,讓我現在帶他們去醫院時都變的疑神疑鬼的= =,不過還是有很多好醫生啦,畢竟有很多人介紹的醫院仍很多,只是遇到大問題時,真的會令我有點不知所措。

所以,我是覺得大家如果在看診時產生疑問,當下也得不到回應時,至少可以多看幾間醫院,雖然花時間或花金錢,不過也會讓你和寶貝比較安心一點,我覺得並不會太麻煩。

還有,我是緊張派的,所以會一直擔心東擔心西的,不過大家千萬不要像我這樣,帶去醫院給醫生看就對了,如果醫生交待的都沒有什麼異樣,那就不要自己嚇死自己,像我一樣反而讓自己白擔心了一場,貓咪可能也會受到你情緒上的影響。

哈,終於沒事了!QQ我要大口親你一下!(緊抱XD)

希望你身體永遠強健,經過前陣子懷疑有FIP,再加上這次腫瘤事件之後,我發現我的心臟已經被你訓練的變強壯了,不過~沒有下一次了。滾開吧!病魔!

 

【工商時間】

推薦還不錯的貓咪和人類各式保健品網站,就在 iHerb (-->請點選英文字進入網站)
購買貓咪保健品可以參考我的部落格相關介紹文章:
https://qqcotau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list/1557531
註:
1.台灣海關有相關規定不可進口有動物成份的產品(ex.魚油,或者成份有動物成份的都不行),以及每月購買iHerb的金額有限,請您先了解後再行購買喔! 
2.現在法規已經改成超過2000元的進口商品會進行課稅,且半年不超過六次。在iHerb被查稅會特別痛,主要是因為保健食品的稅率高,錠狀、膠囊會到30%,仔細去查會發現詳細的內容還很多,所以千萬不要被課到稅啊。建議除了每次訂單不超過2000元,也要多準備家人的收件資料,消費次數多的話就偶爾換一下收件人和收件地址。
(以上備註如有變更,以台灣海關公告為主,購買前請自行確認喔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叩逃媽&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