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看了一些貓友的日記,才發現原來大家的貓睡癖也都不一樣喔~呵呵!


我家的二貓也是有不一樣的習慣。

QQ是沈睡型的,也就是只要當她睡覺時,不管是午覺、晚上睡覺,我去摸她都不容易被吵醒,甚至可以把玩個幾分鐘。XD



而叩逃呢,他是那種拚命撒嬌型的,不管是他睡的很熟,還是在吃飯的時候,只要我過去摸摸他的頭,他就會一定會回應我,而且是用力的用頭頂我的手,真的很用力喔~不是只有嚕過去而以,那個力道可以感受到他真是一隻很有誠意的貓耶!


不過他有一個怪癖,那就是晚上我在打電腦時,他自己在床上或躲在衣櫥睡到一半,會一邊叫一邊跑過來我身邊,好像是要對我說:「娘,我作惡夢了呢!好可怕~」因為明明沒有人去吵他,怎麼會睡到一半然後大聲的喵喵叫跑來我這裡呢。


叩逃:我睡覺時常作夢,如果是美夢,我就不會突然醒來
 


叩逃:但是,很多時候會作惡夢,我會被嚇醒然後躲到我娘那裡~
 


Q媽:此時我就得把他抱起來摸一摸,他用頭頂一頂,再舔一舔我的手,然後才滿足的跳走,再繼續去睡。(只有這時才肯讓我抱至少超過一分鐘= =)
但是,他真的作了惡夢嗎?有時我都好想知道他從衣櫥邊叫邊出來時,到底是在說什麼呢?哈…


叩逃:惡夢的夢境你們還是不要知道的好,因為真的很可怕喲!



我最近其實也有一個怪癖:P
因為QQ剔了毛,身體很滑溜,看了很想給他咬下去。事實上,我真的咬了好幾次。不過是小力的咬啦~然後QQ很敏感,現在我只要嘴巴靠過去她身體,她就會很緊張的看著我,然後發出小聲的哀嚎,我都還沒咬下去呢!噗


QQ:其實最變態的是我媽啦!幹嘛咬我啊~我又不是真的白斬雞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叩逃媽&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