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大部份的貓一樣,我家QQ很不愛穿衣服!所以穿衣服的照片幾乎都在開飛機。XD

1-4

 

 

↑ 這張是套上去短短1分鐘內完成的拜年照!XD

 

前幾天有個朋友告訴我,QQ出現在YAHOO拍賣的達人推薦裡面!

 

但不是開飛機的這張啦!

 

QQ:祝各位姨姨叔叔們開春大吉,新年快樂!

1-4

 

 

各位有空可以去看看,在YAHOO拍賣首頁上方的「玩生活」 

1-1

 

 

下方有個達人推薦的小圖「喵喵愛穿旗袍」,那個就是我們家QQ啦!^O^1-2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 

 

側面照(前5秒):表情有點放空!

 1-3

 

 

正面照(過約一分鐘....):已經開始不爽開起飛機!

1-4

 

 

被PO上去的就是這張!難得「穿衣服沒有結屎臉的正面照」

 1-5

 

 

過年的時候,在桃園念書的弟弟把他養的浪浪帶回家一起過年!

 

拍了一些照片,有空再PO上來給大家看看,畢竟等我弟今年畢業後,我們可能又會多一名新成員了~= =

 

還有,叩逃最近生病了,吃東西就吐,又烙塞!帶去看一次醫生吃了藥4天已經好多了!

 

不過還是照樣在烙塞,醫生說最近好像有流行什麼病(一時忘了名字)

 

希望不要傳染給QQ才好,不然二隻一起病,我可能會忙死!@@

 

明天要回診,希望烙塞的情況可以改善!

 

如果有人有經驗,可以和我分享一下,是否有什麼需注意的!

 

這週開工第一週,祝大家新的一年工作或學業都能順順利利的喲!!!^O^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QQ叩逃媽&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