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是恰北北的「阿麥」(台語:阿醜)
1


 





也是胖嘟嘟的阿麥!

阿麥的本名叫「小貓」。
2

 






是我弟養在桃園的浪浪,過年時第一次把他帶回家來。
3

 






阿麥的脾氣不是很好,嚴格來說~~~是很差!

QQ是第一個受害者!二個剛見面時,QQ本來就是個恰查某了,但阿麥卻也不甘示弱,還把QQ逼到角落,抓了QQ一把!
4






QQ:我真的很雖,而且左前腳被抓破了一個洞,流了不少血。

Q媽:當時真的很混亂,就連制止阿麥時,他也對著我哈氣,而且不斷逼向我!於是後來就被我修理的很慘!
5






Q媽:當天晚上QQ就一直躲在貓臉房裡,過去叫他就一直低嗚,仿佛在向我訴苦@@~~

QQ:人家說醜人多作怪,我就不和你計較了!
6






其實阿麥的臉還滿圓,滿可愛的!只是公貓還未結紮,感覺脾氣還不是很穩定!
7

 





不斷的在開飛機!就連我給他吃化毛膏,他也會在吃到一半,冷不防的抓你一把!真是有夠賤的!
8

 






大臉的阿麥其實長的還不錯啦!等我弟今年畢業去當兵,我家又要多一名新成員了@@ 
9

 





不過阿麥和叩逃倒是相處的不錯!可能是因為叩逃一開始對每個人(貓)都很NICE,所以對方自然而然也不會有戒心吧!
10

 






我家叩逃最近吐的現象已經有改善了,但是拉肚子的現象還沒好,真的很煩惱,去看二次醫生了沒有什麼多大改善。
11

 






明天又要去看醫生囉,如果有必要可能會照X光片看看。
12






雖然生病了但是還是一樣帥XD
13

 





我家沙發是他最近的新地盤!
14






只要每天晚上一回家坐在客廳,他就會跑過來"陪坐"。
15-1






阿麥已經回桃園了,下次見面可能就是暑假畢業季的時候了。
15-2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請教有養貓的人,有沒有遇到又吐又拉的現象?

醫生初步只判斷是腸胃炎,可是他說如果再持續一陣子可能就不是

有可能會是傳染病的一種(@@)

平時根本沒在讓他們出去,突然這樣真的很傷腦筋= =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qqcotau 叩逃 阿麥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叩逃媽&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