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文章的標題很長我知道,但是我養貓八年多了,一直說要學剔毛,但到現在還不會剔毛這件事總覺得是個遺憾。XD
其實是因為上週六帶二貓去剔毛等了很久(八個小時),今天發現QQ下巴粉刺黑黑的一片沒清,右耳不乾淨,有一點不舒胡。

因為QQ的粉刺本來就很會長,所以我都會固定清理,也不可能才剔了一天就長滿了呀
於是這篇日記的標題就變這麼長了。

在經過老闆娘跟我聊了許久後,還是不得不体諒一下他們的辛苦!一天要剔洗20幾隻貓是真的很誇張。
但是,希望老闆娘別忘了要教我剔毛這件事嘿~改天我失業了說不定可以分攤一下你們的業務。XD

0

 

 我一直就都很不喜歡送二貓去寵物店或醫院作美容,所以都是自己幫二貓洗澡。

除非不得已像生病或剔毛,才非得送去。

而這八年多來,唯一送過的美容院就只有【貓澡堂】,因為他們不打麻醉,而且很專業非常會應付QQ這種恰查某。

聽老闆娘說,最近美容的業務似乎愈來愈多,而且許多客人大老遠從外地、台南趕過來,感覺裡面三~四個美容師也已經快應付不了一天的貓量了

本來是有一點生氣啦,可是向他們反應之後,老闆娘也一直打來和我聊~~~

就還是希望在展店的同時,也能顧好自己的品質嚕~

不然厚,就像我說的,我只敢讓貓澡堂剔毛,如果你們不作了,我還真的非得自己學不可。

>> 學習果然是需要被刺激的!XD 學的好搞不好我可以幫你們share業務呢~

 

還是來欣賞我家二隻貓的剔毛可愛照吧!

小美女~
1

 

 

沒想到剔完後QQ整個縮水,根本就是虛胖,是毛橕起來的XD
2

 

 

尾巴的小掃巴也超級可愛的
3

 

 

至於叩逃,沒有了毛更藏不住那結實的肉,還是很大隻!XD
4

 

 

但是可能紋路比較深,剔完毛身体有刺龍刺鳳的陰影。
叩逃:請叫我逃老大~
5

 

 

叩逃的小掃把也很古椎~
6

 

 

根本就是理著平頭全身刺青的黑社會小嘍嘍~
7

 

 

我媽說QQ剔完感覺頭上戴了一個假面具~ XD
(Jane姨:QQ的頭...真的很像頂著一顆三太子的頭)
8

 

 

是戴著面具以及穿著雪靴的貓
9

 

 

啃饅頭當中...
10

 

 

夏天來嚕~ 大家也趕快去嚕光光吧!(超級可愛的五分頭)
11

 

 END

後記:也許很多人會覺得不過是等久一點,沒洗乾淨而以,沒什麼大不了的。

但是,如果他是你呢?他是人類呢?

有誰願意花八個小時呆坐在美容院裡,然後只有大概二個小時是在剪頭髮洗頭髮,

其它時間都必需呆坐著不能去廁所也不能吃東西,更慘的是回家後發現頭沒洗乾淨!

其實真的也沒什麼大不了

但往往事情若發生在人類身上,反應大過於動物事件就是應該的,客訴更是應該的!

就因為他們是動物,所以不應該被正常的對待嗎?

我相信有很多人和我一樣,寧願排隊預約,至少可以確認過程的品質是沒有問題的,而不願自己的寶貝像趕出貨般的被對待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叩逃媽&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