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找朋友登入已經好幾年沒用的MSN,竟然在相片簿中挖到了我尋找已久的照片!
1昨天找朋友登入已經好幾年沒用的MSN,竟然在相片簿中挖到了我尋找已久的照片!  

 

我家叩逃小時候的照片有很多都不知被我存去那裡,這時真該感謝MSN的SKYDRIVE
2我家叩逃小時候的照片有很多都不知被我存去那裡,這時真該感謝MSN的SKYDRIVE  

 

 

 叩逃小時候好可愛呀!
3叩逃小時候好可愛呀!  

 

 

 小時候就很皮了
4小時候就很皮了  

 

 

 準備暴衝中
5準備暴衝中  

 

 

 小時毛色已很黑
6小時毛色己很黑  

 

 

 看他的頭是不是很叩啊XDD
7看他的頭是不是很叩啊XDD  

 

 

 老實說小時還滿滑稽的
8老實說小時還滿滑稽的  

 

 

 可愛的睡相
9可愛的睡相  

 

 

 好想回到他小時候捏捏他喔
10好想回到他小時候捏捏他喔  

 

 

 看到這些照片有想再養小貓的衝動啊!!!
11看到這些照片有想再養小貓的衝動啊!!!  

 

 

 多麼令人融化的畫面
12多麼令人融化的畫面  

 

 

 小貓3個月前都是藍眼
13小貓3個月前都是藍眼  

 

 

 耳朵超大
14耳朵超大  

也長的很像達洋貓!END~謝謝觀賞!XD
15也長的很像達洋貓!END~謝謝觀賞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叩逃媽&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