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朗這是去年的日記,但是昨天忽然看到覺得我們家叩逃叫聲真是太迷人了,聽了都麻酥酥的,以及被抱大腿感覺真不錯!所以再重播一次還是百看不膩啊。(顯示為傻笑貌)

通常我們家晚上的放飯時間是6:30,之前這段時間我都還沒回家,幾乎是阿嬤在用的!不過假日我就一定會親自弄給他們吃。

這張照片看起來超有自信的
1-1我們家晚上的放飯時間是6:30

 

 

 

如果當天是吃罐罐,那麼我們就會在廚房弄,接著二位小朋友就會從客廳蛇進來,有時是直接奔進來!XD
1-2如果當天是吃罐罐,那麼我們就會在廚房弄,接著二位小朋友就會從客廳蛇進來,有時是直接奔進來!XD

 

 

就是這二位....
2就是這二位....

 

 

他們只要放飯時間一到,看到我進廚房就知道是要吃罐罐,所以都會很激動XDDD
3他們只要一看到我們進廚房就知道是要吃罐罐,所以都會很激動XDDD

 

 

例如這位小弟就會在旁邊一直叫,一直抱我大腿(在外面千萬別亂抱啊!)XD
4例如這位小弟就會在旁邊一直叫,一直抱我大腿XD

 

 

等太久就會先坐在廚房外面
5等太久就會先坐在廚房外面

 

 

阿麥則是都會安靜的等待
6阿麥則是都會安靜的等待

 

 

很會抱大腿的貓XDDD

 

 

叩逃整個很激動,害我都不得不加快速度(@@),阿麥比較聰明,通常是等我"開始走出去"才會激動的大叫XDDD

我也絞拌的太用力(其實是在切東西,急著要用給他們吃,我到底為什麼要這麼有壓力根本就是有強迫症吧我XD)

 

 

放飯囉!QQ在我房間吃,阿麥在一樓,叩逃在二樓!
9放飯囉!QQ在我房間吃,阿麥在一樓,叩逃在二樓!我的烘毛箱還沒有時間拆哪!!不過上週已經幫阿麥和叩逃洗過澡了,剩下QQ明天洗!目前還是都先用吹風機吹,雖然比較累比較久,但我還沒有空去買烘罩和小風扇。XDD 開箱文還是先欠著好了,反正不用利息!XD

 

 

叩逃大爺真的很好命,每天睡我旁邊,還有宮女幫他蓋被XDD
10叩逃大爺真的很好命,每天睡我旁邊,還有宮女幫他蓋被XDD

 

 

完全沒有被打擾睡的很沈....宮女沒有位置睡午覺只好去客廳看電視惹!!!XD
11完全沒有被打擾睡的很沈....宮女沒有位置睡午覺只好去客廳看電視惹!!!XD

 

 

通常我碗都還沒端出來時,叩逃已經跳上去他的餐桌坐定等我了,會讓他在上面吃是因為阿麥有時吃完會搶他的,而他雖然愛吃,但也都任由阿麥推到一邊去XDD  不知該說傻還是溝意!
12通常我碗都還沒端出來時,叩逃已經跳上去他的餐桌坐定等我了,會讓他在上面吃是因為阿麥有時吃完會搶他的,而他雖然愛吃,但也都任由阿麥推到一邊去XDD  不知該說傻還是溝意!

 

 

最近阿麥也常常坐在位子上催飯,看到這個眼神,就會想要立馬在三秒內把飯端出來啊XDDD
阿麥.jpg  

 

不知道別人家放飯會不會這麼誇張啊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QQ叩逃媽&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