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日記沒有主題,完全就是抱怨文。

因為最近IE把我搞的很火大,不要說開網頁愈來愈慢,遇到編輯部落格或者有很多外掛程式的一點進去整個就是慢...

編輯到一半還給我跳出"IE錯誤必需關閉"視窗翻桌   

本輪的頻寬已經夠寬了,結果被IE拖累搞的像撥接器一樣。(握拳)

索性想到朋友介紹Firefox(其實早就知道了,但本人就是懶惰,沒有被氣到不會換...)

剛才去下載來用用看,還遲疑的不敢選擇「將Firefox設為預設瀏覽器」,結果我算了下時間開個部落格IE要好幾秒(更不用說編輯),火狐才點下去就出現了,不到1秒,氣屬人。

立馬移除IE,將Firefox設為瀏覽器惹。挖鼻孔  

咻咻咻的感覺真是太棒了,大家快點改用火狐吧!(會不會只有我還在用IE?XD)

※移除IE方法:

1. 我是win7,進入控制台/程式集/解除安裝程式,左方有"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",將IE的勾取消,將firefox設為預設瀏覽器,再點任何網頁連結就會直接用火狐開了!試試看^^ (如果不是win7,那一樣在我的電腦控制台裡新增/移除程式那裡, 應該也會有)

2. 在你將勾按掉時,會出現微軟的恐嚇視窗,不用理它把它點掉就好惹XD

 

※推薦還不錯的旅遊訂房訂票網站,可以比價看看喔!
搜好房、找機票、訂接駁、撿便宜,就在 Agoda (ß請點選英文字進入網站)
包山包海超過2,000,000間國內外各類住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叩逃媽&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