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比姐寫了傻主人作文系列之後,突然也想來寫一篇。畢竟我也是個被迷惑多年的傻主人,哈。

睡在電腦上的天真無邪臉,恰查某也是有溫柔的一面XD

 

我最喜歡我們家QQ睡覺的樣子惹,不論是忍不住讓人很想偷親一口的溫柔睡相,或者是讓人很想上下其手的一字型熟睡狀態,又或是誘惑貓奴的腳開開睡相。每次只要一看到,貓奴就會像被迷藥吸引放下手邊所有事,含情脈脈的看著他,然後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。傻主人也不過如此,哈。

 

 

睡在床上的可愛模樣()

 

 

QQ很喜歡跑到我妹妹房間窗台睡覺,很奇怪在我房間他都會吵著要出去,但關在我妹房間他一點都不想出來。我們猜測大概是我妹房間充滿了阿麥的味道,所以他心甘情願的待在那裡,試圖想要留下他的味道,把地盤佔為己有。XD

 

 

可惜這張模糊了,不然好可愛啊啊啊啊(尖叫)

 

 

就算戴了頭套也很可愛

 

 

這畫面看了就心癢癢,不過去cho一下怎麼行呢!XD

 

 

很愛饋東西

 

 

我的書桌難得這麼乾淨XD

 

 

QQ:我要打電話訂零食,但是我忘了幾號?XD

 

 

這樣是想誘惑誰

 

 

是不是很可愛

 

 

是不是

 

 

好想偷捏一把(事實上已經摸了好幾把XD)

 

 

吃手手的樣子也很可愛

 

 

像不像在啃饅頭XD

 

 

很喜歡和我玩一二三木頭人的QQ,本來都會在我探頭時叫一聲,這次只有很敷衍的回應一次,但還是把我逗的很開心

 

 

再來一張睡覺的背影XDDD

 

 

我其實是個很白木的主人,因為我很愛在他們睡覺的時候打擾他們,然後抱起來和他們說話聊天(自以為他們聽的懂),雖然回應我的通常是睡眼惺忪的眼和不開心的臉,但我還是沈醉在其中,哈。

 

 

沒有養貓的人,大概會覺得貓奴以上言行舉止怪怪的,但這種樂趣真的只有養貓的人才懂啊!是不是!XD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QQ叩逃媽&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