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咪副食罐推薦

SEEDS惜時副食罐

Miki特級機能愛貓餐杯

SEEDS是我們家的副食罐首選,因為他們的肉質完全無腥味,拿來騙水超好用!我們家最愛的是Mamamia、TUNA這二款,Mamamia是純雞肉首選,TUNA的肉塊味道則比較濃郁!很推拿來騙小孩喝水喔~今天要推薦的是新推出的Miki特級機能愛貓餐杯,這款的特色就是不只肉塊好吃,湯凍超級鮮美!口味也超多~
這三款雞肉底的趕快買起來騙水喝!

1.jpg

 

其實不只肉塊鮮美,湯頭好喝,這款還設計成貓餐杯,在開罐時更方便且安全,不用擔心會不小心被罐頭割手,而且也很好開!
2.jpg

 

其實很多人在選副食罐時都會特別選雞肉底,小孩吃久了難免會覺得膩,Miki的口味超多,而且每款的料都很鮮甜,魚肉和牛肉口味的也都好好吃!
有六種口味:
3.jpg

 

貓奴本人覺得每一種都超好吃,尤其牛肉完全不腥喔!
4.jpg

 

我要吃新罐罐,趕快上菜!
4-0.jpg

 

別人的飯總是比較香~
4-0-0.jpg

 

Miki特級機能愛貓餐杯成分

每杯重量都是80g喔!然後他們有強調100%原型食材熬煮湯底,完全不使用調味湯粉。
4-1.jpg

 

1.Miki特級機能愛貓餐杯-白身鮪魚系列

白身鮪魚加鴨肉

白身鮪魚加鮭魚

白身鮪魚加吻仔魚
4-2.jpg

 

2.Miki特級機能愛貓餐杯-雞肉底系列

鮮嫩軟雞絲加白身鮪魚

鮮嫩軟雞絲加雞丁

鮮嫩軟雞絲加雞丁加牛肉
4-3.jpg

 

Miki特級機能愛貓餐杯試吃

以下先分享人體試吃心得。

miki系列都是有加湯凍,但是他的肉凍裡面的凍比例很少,就是都是很紮實的肉塊,所以不用擔心吃到的都是肉凍而已,重點是肉凍吃起來也是燉的很鮮美的湯。
肉和湯凍完全沒有鹹味,只有加魚的系列會有一點海鮮本身的鹹,但是都很好吃。

而且miki系列最重要的特點是,他這一次加入了很多口感,包括湯凍、雞肉塊、雞肉絲、還有其他像是南瓜、吻仔魚等海鮮的味道,整個罐頭吃起來就是有很多層次的口感,和一般的湯凍很不一樣!
5.jpg

 

1.Miki特級機能愛貓餐杯-白身鮪魚系列
白身鮪魚底沒有魚腥味,而且除了原本的海味之外,特地加入紅蘿蔔、地瓜、雞肝等湯凍來豐富餐盒的口感,就是有二種層次的口感。
6.jpg

 

白身鮪魚加鴨肉
這款的鴨肉味道比較濃郁。
7-1.jpg

7-2.jpg

 

白身鮪魚加鮭魚
這起吃起來就都是海鮮的鮮甜味道。
8-1.jpg

8-2.jpg

 

白身鮪魚加吻仔魚
這款的味道有一點點腥味,但是整體吃起來都是吻仔魚的味道,也是蠻鮮甜的。
9-1.jpg

9-2.jpg

 

2.Miki特級機能愛貓餐杯-雞肉底系列
雞肉底的就是吃的到雞肉原始的鮮甜,同時湯凍又加了和雞肉很搭的牛肉、南瓜和雞湯底,也是雙層口感。
10.jpg

 

鮮嫩軟雞絲加白身鮪魚
這一款是加南瓜湯凍,南瓜湯凍單獨吃起來很鮮甜,雞絲上面還有很多南瓜的顆粒,讓口感更鮮甜。
11-1.jpg

11-2.jpg

 

鮮嫩軟雞絲加雞丁
喜歡純雞肉底的可以嚐試這一款,就是很單純的雞丁塊和湯凍。
這一款純粹都是用雞肉,雞肉的味道很鮮甜,吃得到雞湯的鮮味。而且有雞丁塊和雞絲雙重口感,挑嘴貓更愛!
12-1.jpg

12-2.jpg

 

鮮嫩軟雞絲加雞丁加牛肉
有雞丁、雞絲,還有牛肉絲,同時又加上牛肉湯凍,完全沒有腥味,整罐吃起來的口感層次非常豐富! 就像在吃一碗好吃的牛肉雞湯,哈哈哈。
13-1.jpg

13-2.jpg

 

最後就是貓咪的試吃時間了!浪浪橘吃的很開心!

 

家裡的貓也吃的很開心,很適合拿來騙水,哈!
https://youtube.com/shorts/TqiI19Q15T0?feature=share
new.jpg

 

※Miki特級機能愛貓餐杯
https://www.petseeds.com.tw/products/77_78/1

註:SEEDS有添加膠類如下: 海藻粉、瓜爾膠、黃原膠、刺槐豆膠。

黃原膠介紹:黃原膠是一種穩定食品的添加劑。
https://healthypig.com.hk/blogs/healthypig-magazine/what-is-xanthan-gum-food-additive-is-it-healthy-or-harmful

arrow
arrow

    QQ叩逃媽&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