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家QQ的生日耶~但我很晚回家,也沒有買禮物。

才剛剛打給已回到日本的KAYO,就整個攤在椅子上。覺得自從上週六到本週一的伴遊之後,週二開始上班每天都覺得好累,我想是我變老了。

所以...我根本沒有準備禮物。下個月再補送吧~呵呵。

QQ:我已經八歲嚕~祝。我。生。日。快。樂
2011-1.jpg  

 

我娘沒有買禮物,我好可憐....@@
2011-2.jpg  

 

 

 只好自己偽裝成生日禮物....XD
2011-3.jpg  

 

以上,就是我家QQ的禮物,哈~~~

沒有啦!我早就想買一個噴水池給她們了,下個月等貨到了再PO開箱文。

有很多話想對QQ說,因為我太想睡,所以先長話短說吧。XD

八歲相當於人類年齡的40幾歲嚕,我好希望你能繼續陪我個八年,甚至十年....

不管怎樣,我都會繼續用心的照顧你們,也謝謝你陪我的這些日子,心情不好或工作疲累看到你們就開心嚕!

雖然你很兇,不高興時會巴叩逃的頭,也會巴我的手,甚至抓傷阿嬤(聽起來是個壞小孩...@@)

不過,叩逃還是很喜歡跟著你,我們也都很愛你。

我不知道你的生日願望是什麼,就幫你許個:再陪我十年的願望吧。XD

祝我家最可愛的QQ生日快樂。開心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QQ叩逃媽&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