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的10歲生日喔!
QQ的生日禮物  

 

 

我收到了好多禮物,這是阿木買的飲水器和貓跳枱(是Pioneer Pet 不鏽鋼飲水機喔!)
Pioneer Pet 不鏽鋼飲水機,X型貓跳枱
(時尚貓老闆真的好好,每次都會送我小禮物,下方是小禮物XDDD)

 

 

長的很奇怪的貓跳枱
X型貓跳枱 

 

 

但組合起來還滿好抓的!XDD
QQ喜歡X型貓跳枱 

 

 

我阿木說放在箱子旁,這樣我跳上跳下比較不會吃力!(真是太小看我的功夫了)
X型貓跳枱當作樓梯用,讓老婆婆跳上跳下不費力 

 

 

這個飲水器看起來還不錯,盒子上的拆解圖看起來很好裝。
Pioneer Pet 不鏽鋼飲水機拆解圖

 

 

但我阿木很笨,我看她裝了好久。
Pioneer Pet 不鏽鋼飲水機好組裝

 

 

然後我最愛的湧泉瀑布就出現了!
Pioneer Pet 不鏽鋼飲水機-湧泉出現了 !

 

 

這真的好好抓!
很愛抓板

 

 

因為我最近在吃難吃的生肉,所以阿木不讓我亂吃別的東西。幸好台北的Felix姨寄來了零食,我已經好久沒吃CIAO雞肉了!(雞肉泥被QQ和阿麥吃了,鮭魚則叩逃獨享,哈!派特芙德則留著慢慢享用~卡片上的喵很可愛捏)

那個帕維鮭魚真的好香,雖然看起來比較沒賣相,可是我本人吃起來也很美賣!XD派特芙德零食、CIAO系列寒天雞肉泥

 

 

這是我今天的午餐,CIAO系列燒雞、燒魚、寒天雞肉泥,不是生肉,喔YA! 
CIAO系列燒雞、燒魚、寒天雞肉泥  

 

 

再來是台中的黃姨姨送的超長貓隧道,我的最愛啊!
超長貓隧道 

 

 

我阿木一拆開,叩逃就偷跑進去了,那明明是我的,哼!
叩逃喜歡玩貓隧道,但常常玩的太瘋被QQ狂K! 

 

 

所以我就教訓了一下他!(這恰查某真的很鴨霸,叩逃如果在裡面玩起來,他就會衝進去@@)

 

 

姐弟商量中XDDD
QQ監視叩逃玩貓隧道XDDDD

 

 

(驚恐)QQ借我玩一下嘛~
叩逃玩的很害怕~~哈

 

 

讓我再玩一下下就好!
叩逃驚恐的眼神,深怕QQ撲過來揍他!

 

 

時間到了,換我了!
鴨霸的QQ趕叩逃出來

 

 

我很乖,玩一下馬上就讓姐姐了
叩逃乖乖的讓出隧道

 

 

這貓隧道太讚了,我可以在裡面噴跑耶!
長隧道可以噴跑很讚!

 

 

(我覺得有一種打地鼠的感覺,而且是裡面的地鼠跑出來打人!XD)

 

 

(一直在隧道裡面走來走去)
我跑~~

 

 

(尾巴就在外面晃啊晃的)
露尾巴

 

 

(地鼠突然跑出來嚇到我XD)

 

 

(露出可愛的饅頭手,完全就是只有融化二個字啊!XD)
露饅頭手

 

 

阿木我要睡了不要吵我
QQ喜歡在裡面玩及睡覺

 

 

長隧道還有一項好處,就是暴衝起來超過癮!!!
我要衝了喔!!!

 

 

我衝!!!(是不是很厲害,不要再叫我老婆婆了,叫我姐姐!XDDD)

 

 

謝謝姨的零食讓我終於可以今天不用吃生肉XD,以及好玩的隧道~~我真是太開心了!!
和我玩打地鼠遊戲,就要衝出來了!XD

 

 

(現在我的房間變成這樣了,要拿衣服還要把隧道移開才行!噗哈哈哈!) 
貓咪遊樂園  

 

那個飲水器感覺沒有Hagen赫根的湧泉來的受歡迎是我比較驚訝的,重點是它又比Hagen貴耶,早知道就買Hagen就好了!

不過我自己是比較喜歡Pioneer的湧泉耶,因為有流水流下來的感覺,感覺好好喝啊!XDDD

最近已經開始在讓毛孩們吃生肉(巴夫),一開始用七分熟,也就是退冰後用熱水燙熟,結果當然是都不吃。

比脫水糧的接受度低很多,因為已經餵一個禮拜了!裡面還是得加大約1/3的魚罐頭。

反正我想說就先一半肉一半魚,慢慢讓他們習慣,不用太急!

至少就是先習慣全溼食的狀況,我的肉裡加超多水的,然後他們會先把水喝光,再吃肉。

所以...現在每天的尿量超多,每次的砂都超大塊!然後便便量變少了~果然全溼食真的很棒啊!

只是也開始在思考要不要換崩解砂了,因為凝結砂每天現在要鏟至少3大塊(1貓),用量突然大增吃不消啊~@@

不過,崩解砂應該也差不多吧!只是變成溶解式的而以....

總之,加油!X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QQ叩逃媽&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