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您們送給我家QQ公主的禮物:高級燒雞二枚+燒魚二枚+羽毛逗貓棒!

目前只剩下魚一條~~XDDD,逗貓棒則是仍然很受歡迎。阿麥還跳到冰箱上偷玩。XD
1.jpg  

 

說到這個燒雞,一直以來都是Q公主的最愛,但我已經很久沒有買了,因為實在太貴。

所以這次麗雲和慈玲姨真是佛心來的,我家Q公主只要聽到我搖晃的塑膠袋聲,就會衝出來!

好久沒有這種成就感了。

而且二位姨真是善良,我家QQ很沒禮貌的邊咬姨遞到嘴邊的燒雞,還邊吃邊哈氣,您們不但不嫌棄,還"願意安撫"她。

看來,我終於找到了出遠門可以寄貓的好人家了。

畢竟寄外面都怕被苦毒,其他姨姨也沒這麼好耐心啊~~~XDDD

你們很適合開設貓咪旅館,哈。

不過,快樂的時光總是"速"一下就過去了,目前只剩下燒魚一枚。XD

真是太謝謝您們了,改天再帶我家公主去你們家道謝喔!

 

arrow
arrow

    QQ叩逃媽&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