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QQ好像很久沒有露臉了,9月份剔的毛,現在二貓幾乎都長的差不多了!

每到冬天我家QQ胃口也特別好,QQ最近又胖了一公斤,看起來更可愛了呢~XD

QQ:我阿母的電腦真好"饋",真好睡覺。
Q媽:ㄜ...你坐在我的滑鼠墊上我要怎麼用電腦哩

1
 

 

 

可以麻煩你移動一下下嗎?
QQ(面露不悅):不要!
2

 

 

QQ:移動一咪咪給你,這樣可以了吧!
3

 

 

算了.....聰明的我想到一個好方法!
4

 

 

超真實貓咪滑鼠墊,還不錯用呢!XDD
重點是這位小妞竟然沒有因為被當成滑鼠墊而感到不爽!
5

 

 

用了一會還是不肯走,真有這麼好睡嗎?XD
6

以上是我家變胖的QQ奇怪的嗜好,毛幾乎都長的差不多,已經變成蓬毛小妞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QQ叩逃媽&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