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的大太陽讓我忽然想到很久沒有洗澡的我家QQ XDDD
於是就幫他洗澡加吹風,花了大概1個多小時....吹風花比較多時間...
如果有烘罩就可以把他們丟進去烘作我自己的事了 XDDD
1

 

這張照片可是非常自然的乖,他只有在吹風的時候會開始不爽,洗澡時因為處於弱勢,所以沒辦法出擊。哈
5月剔的毛已經長的差不多了~ 大概7月底全長出來再剔一次就可以凍到今年冬天了!!!
2

 

 

至於我家叩逃則是每天在沙發上睡的不成貓樣
3

 

 

然後翻肚
4

 

 

不理會我的存在
5

 

 

叩逃:誰在偷拍
6

 

 

繼續手伸長睡覺
7

 

 

這種天氣睡覺最舒服了呀!
不曉得為什麼看他們睡覺的模樣就會覺得很幸福,然後很想和他們一起睡下企。XDD
8

 

 

叩逃大頭.png  相關連結:

 

2008:【姐弟情深】洗澡篇

 

2010:【洗澡篇】狗急跳牆,貓急開門!

 

2012:乖貓洗澡&叩逃大爺【首頁+專欄】我的僕人說要幫我洗澡,阿人咧?

2013:洗澡戰鬥力分析

 

arrow
arrow

    QQ叩逃媽&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