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QQ最近很愛吃醋,因為自從叩逃回家後就比較關愛他一點。所以最近皮的小孩是她!

這幾張照片有一個共同點,請大家猜猜看啊~

很容易猜的~給個提示:這四隻貓都是QQ~~所以不用往這方面猜了....哈
1  

 

大家猜到了嗎?答案就是那張黃色的便條紙!
2

 

由於本輪是個便利貼女孩,所以桌上難免會有一些紙條,偏偏我家Q對這好有興趣,於是每天都把我桌上的紙條咬著到處玩。結果就是紙條貼在廚房地上,還有我的床上。

 

 看她的眼神!有多麼的專心啊!
3

 

 

既然都會被你弄丟,我乾脆把他們都貼你身上算了!XDDD
4

 

 

真的很愛玩

 

 

還會咬著到處跑,即使我壓在電腦下面也會被她給撈出來!XD

 

 

目不轉睛

 

 

收工!謝謝大家觀賞!另外告訴大家這張照片的紙條在左下角衣櫃下方
8

arrow
arrow

    QQ叩逃媽&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