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情是這樣的,某天晚上,吃飽了的阿麥守在門外,準備開門進企睡覺。
1吃飽了的阿麥守在門外,準備開門進企睡覺

 

他每天吃飽飯後最重要的一件事,就是進房間睡覺XDD

偶爾和叩逃玩一下,再晃晃沒什麼新鮮事,就企睡覺了。

 

坐在門外等,因為看到狗仔遲遲不肯行動。XDDD
2其實他早就會開門了,只是我每次跟拍時都被發現,因為我這個狗仔對他來說太明顯了!

 

 

門被鎖起來,第一次打不開竟然第二次整個吊在上面

 

其實他早就會開門了,只是他動作太快,要不然就是跟拍時都被發現,因為我這個狗仔對他來說太明顯了!今天終於被我拍到惹!!!XD
阿麥:我看你跟了那麼久都拍不到,給你一點新聞好惹。XD

 

 

叩逃每天看著他開門,其實也不知道阿麥在作什麼吧!

 

 

難兄難弟經常混在一起
4難兄難弟經常混在一起

 

 

然後阿麥竟然轉移陣地想開我房間的門 (竟然可以順便拍到他平日開我門騷擾我的畫面)
(所以只要QQ在裡面,我都必需把門鎖好,以免發生悲劇。@@ 門上面都掛著鑰匙)

 

 

在客廳蛇來蛇去後,坐在自己房門口望啊望的~
再試一次終於開了,然後安心的在裡面睡覺惹。XD

我一直覺得阿麥以為自己是人,所以都在偷學我們作的事,開門開窗啊~~

算是我們家比較聰明的一個BOY,是說我家只有二個BOY。(我並沒有說誰笨喔!!XDD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QQ叩逃媽&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