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上次訓練叩逃跳高失敗之後,好好的檢討訓練無效的原因。XD 

不外乎缺乏誘因、學員能力不足(太胖XD)、沒有選擇適合的學員,因此決定從另一位學員下手:阿麥!

對於有在外面流浪過的浪浪而言,身手敏捷是一定要的,愛吃也是必要條件!XD

 

 

 

那麼就開始先祭出誘因吧!燒魚一枚~

 

 

不理我!@@

 

 

明明就很愛吃

 

 

還咬到袋子XD

 

 

吃完一條之後要開工了,看著我掛在高處的獵物

 

 

登楞,是不是很吸引人啊,我還特地把他抱上去聞一下,讓他確認一下獵物!

 

 

過了3分鐘....阿麥卻完全無動於衷

阿麥:姐姐,你到底在變什麼蚊子呢?沒有燒魚吃了嗎?我要企睡了喔!(然後就走掉惹.....@@)

 

 

然後我出門故意放了四小時,回家燒魚還是好端端的掛在上面。

 

 

我們家的貓果然是沒有天份(攤手)@@

下午陪三個真實小孩在夢時代混了一天,覺得世上媽媽果然真偉大,然後我真的很不適合帶小孩。XD

晚上帶叩逃出去吃飯,果然有嚇到阿比和小安,哈哈哈.....

而且今天是貓節&兒童節,我過的真是充實啊!XDD

我想和叩逃一樣攤在床上惹.....

祝大家貓節&兒童節快樂!

 

↓訓練叩逃跳高失敗的影片

arrow
arrow

    QQ叩逃媽&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