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這張照片就知道家裡面誰的地位高XDDDD

巧虎在家裡就是個小霸王,對每個人都一樣予取予求XDDDD
人家胖虎有說要讓你饋身上折手手嗎?
【貓咪日常】祝所有貓貓們兒童節快樂~

 

就連我有時候要抱他或者摸他都會看心情回我,有好吃的就一定會跑過來,很現實的小孩!

不過我可是虎娘~小霸王還是被虎娘管的死死的,想吃零食...要先乖乖把鮮食吃完,還有主動投懷送抱再說~哈哈哈哈哈。

想在虎娘底下當小霸王是不可能的事!(所以他只能欺負胖虎XDDDDDD)

 

超愛他的各種折手手,公貓手長腳長,折起來特別可愛!
胖虎表示:我就是個墊腳石(貓)....XDDD

【貓咪日常】祝所有貓貓們兒童節快樂~

 

二隻貓感情很好,幾乎天天黏在一起。
【貓咪日常】祝所有貓貓們兒童節快樂~

【貓咪日常】祝所有貓貓們兒童節快樂~

 

但是前幾個月開始,二貓幾乎每天在家裡打架打的很嚴重,胖虎甚至幾乎天天尿在我床上,爭寵的狀況很明顯~

因為只要有一隻睡我旁邊,另一隻就會跑過來擠,然後開始打架!

所以上個月我也有在粉專PO文希望幫胖虎找一個專門愛他的家,因為我覺得他比較想要一個愛他的專屬貓奴。

 

這幾個禮拜的狀況有好一點,所以我還在觀察中
媽麻也很糾結,目前已經不讓他們進我房間了,不想再被尿的到處都是(只有胖虎會尿),客廳有沒有被尿我就沒有發現,持續再觀察他的狀況。

 

希望他的狀況有改善,就不必再幫他找領養人了~
看看這二位男生每天這樣打架,已經不知道摔破多少東西了,這面鏡子也差點遭央@@

 

其實胖虎是個很黏人的小孩,之前本來很黏我媽,所以比較沒有爭寵的問題,後來就變得不找我媽,也不知道為什麼~
【貓咪日常】祝所有貓貓們兒童節快樂~

 

晚上也幾乎都跟著我媽睡覺。
【貓咪日常】祝所有貓貓們兒童節快樂~

 

幾乎每天都在踩奶,超級可愛~

 

冬天二隻更是都黏在一起,超級好朋友,但是在我面前就是會爭寵打架@@
【貓咪日常】祝所有貓貓們兒童節快樂~

 

喜歡躲棉被,超級可愛!
【貓咪日常】祝所有貓貓們兒童節快樂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叩逃媽&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