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木不要顧著拍,快點來玩打地鼠的遊戲啊!

 

 

 

我有一隻漂亮的地鼠,睡在洞裡並水汪汪的看著我(迷)

這張雖然對焦錯誤,但我好愛還是放上來了(啾)

 

 

我阿木打算把隧道的照片用到爛XD(因為真的太可愛了啊!)

 

 

貓奴的手就是槌子,但是是會發抖的槌子,超怕他咬我的,他在隧道裡面都好激動。XD

 

 

突襲!

 

 

眼神迷矇

 

 

超可愛的地鼠耶(大心)

 

 

再來一張,我已經醉了XD

 

 

還有另一隻胖地鼠XD

 

 

頭一直掛在上面很久

 

 

貓真的很愛玩此款遊戲耶!

 

 

這張眼睛意外拍的好明亮,是我的技術變好了嗎?哈哈哈~

 

 

颱風天玩貓天!明天是週末了,祝大家週末愉快啊!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qqcotau 貓咪玩耍 貓隧道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叩逃媽&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