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忽然發現我們家阿麥也很適合當諧星來的...

阿麥很喜歡找叩逃打架,而且每次都玩的很HIGH!彷佛是在打情罵悄似的...

 

以下是設計對白:

阿麥:叩逃我們來玩摔角(撲!)

叩逃(措手不及):我...我要睡覺不要煩我...

阿麥(跳):很好玩喔!

(我看是你自己比較HIGH,站起來還後空翻咧...)

 

經過一陣激烈打鬥後...阿麥跑進房間(跳啊跳的不知在高興什麼)

叩逃以為遊戲結束,乖乖在地上理毛...

(誰知阿麥又突然跑出來...嚇到了突然抬起頭的叩逃,自己又跳回房間)

 

 

阿麥,你是吃了搖頭丸嗎?這麼HIGH...

 

 

拍攝背後:

不要以為拍這些影片看起來沒什麼,每次在拍貓都有一種當狗仔的感覺...

因為貓會觀察人的一舉一動,當他們在作出搞笑的行為,只要我動一下他們會馬上停止(好像在玩一二三木頭人一樣XD)

只好很愚蠢的在家也把相機背在身上,以免走去拿相機破壞了一場好戲(我真是敬業的狗仔來的)XDD

阿麥:姐姐,你不要拍我會害羞~(假裝若無其事的走來走去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QQ叩逃媽&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