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叩逃很愛嚕我,不管吃完飯、喝完水、睡完覺、作惡夢,或者是上完廁廁XD,都會跑來我腳邊嚕兩下。 

可是,有一天我發現他實在是太敬業了!就連我的手放在椅子兩側,他還是站起來"撞"我的手,其實就是在嚕我的手啦!只是很大力,所以還是用撞的來形容比較貼切!^O^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Q媽:影片中的媽媽很忙,一直在換手^^",因為我是自拍咩~其實這次影片是我故意的,因為他這個習慣我已經觀察很久了,呵呵呵!絕對沒有訓練過的喔~

我是壞麻麻~還要他嚕了三次,叩逃!你真的好乖呀~給麻親一下^3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叩逃媽&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