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這種睡相,就知道這二隻貓有多好命。
1

 

 

最近天氣變冷,開始換被單,二貓也很聰明的就窩在我被子上。
2

 

 

 

由這個姿勢可以看的出來天氣真的很冷!
3

 

 

 

但是這個睡相真的有點太過OVER~
4-1

4-2-

 

 

 

QQ:啊~~~這棉被真是太舒服了啊!
5

 

 

 

不過這篇日記不是要介紹你們的睡姿,而是叩逃最愛的逗貓棒,以及QQ最新絕招:站著吃飯!
6

 

 

 

QQ:啥米!站著吃飯也算絕招喔!我會的東西可多了~
7

 

 

 

叩逃:我也會,我也會!我最會打架了!XD
8

 

 

 

見到逗貓棒就抓狂的叩逃,叩逃是什麼款式逗貓棒都玩的很HIGH~
 

 

 

 

叩逃玩的很激動
 

 

 

 

叩逃躺著也能玩,而且玩到翻身。XD
 

 

 

 

那水蛙肚是怎麼回事?XD
 

 

 

 

把逗貓棒丟在QQ前面,她還是沒有興趣,只在一旁看熱鬧。
 

 

 

 

只愛超長逗貓棒的QQ
 

 

 

 

明明很愛但很假仙躲起來,最後卻忍不住衝出來的QQ~
 

 

 

 

QQ:玩逗貓棒算什麼?沒看過貓站著吃飯吧!這只是一塊小蛋糕而以啦~~~XD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QQ叩逃媽&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