叩逃:我最近和阿麥相處的不是很好。
(小貓正式更名為:阿麥,台語:阿醜,因為他嘴巴有塊狀,所以我媽覺得很醜XD)
1

 

 

 

 

叩逃:我覺得他打架有點太OVER,我娘有幫我搜證
你們評評理,真的有貓比我還要自目。
2

 

 

 

阿麥最近玩的太過火,時常去挑釁叩逃,惹到叩逃很不爽!

 

 

 

但叩逃也不是省油的燈,一歹到機會就給阿麥好看!
把阿麥逼的直往後退,看的我們都快笑死了。

 

 

 

不只如此,叩逃還忍不住對阿麥大口"嗆聲"
此時我們已笑到在地!XD。

 

 

 

阿麥真的是太OVER了,不時都要找人打架。
就算再喜歡打架運動的叩逃也受不了他不斷的騷擾。
所以也是暫時不讓他和叩逃在一起太久。

 

 

插播一下,弟弟剛下部隊被分發到燕巢,第一次看到軍服拍下來作記念。XD
6

 

 

 

接下來是比較噁心的畫面,慎入!
7

 

 

 

我弟一回家,阿麥就一直黏著他,果然是主人的貓有差啊~
8

 

 

這篇日記的結論就是,阿麥的個性還是沒法收斂,一樣自目和莽撞,甚至惹惱叩逃。

只要有人在的時候可以放他出來溜達,但必需看著他不要一直找叩逃打架才行。

真是傷腦筋,我想又是需要時間來慢慢磨他的性子才可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QQ叩逃媽&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