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娘最近買了新玩意給我
1

 

 

 

 

就是這個小型貓跳枱,感覺還不錯玩!
2

 

 

 

(但是這副屎臉是怎麼回事?)
3

 

 

 

裡面的墊子也很暖和,我試用的結果還算OK啦~
4

 

 

 

QQ(仍是不屑的臉):但是仍比不上我娘的毛毯就是了
5

 

 

 

Q媽:但你還是很常進去玩耶XDD
6

7

 

 

 

在窩裡一直被白目的我打擾,整個心情很不爽一直想咬我,但卻不敢大口咬下去的QQ~~

 

 

 

叩逃玩的很HIGH~~

 

 

 

QQ:厚,被你發現了!
8

 

 

 

QQ:但其實我的最愛是另一個地方...噓....不要跟叩逃說!
9

 

 

 

QQ:你往上看就知道了!
10

 

 

 

QQ:就是這裡!
11

 

 

 

QQ:這可是一位好心姨姨幫我弄的
12

 

 

 

在這裡的視野可是非常好呢!可以看到外面的小鳥~~
如果窗戶能打開讓我出去更好。
13

 

 

 

而且我現在都在這裡睡午覺~
14

 

 

 

大小可說是剛剛好,為我量身訂作的。
15

 

 

 

可是我腿太長,是唯一的遺憾。
16

 

 

 

我姐姐都不讓我上去睡,我只好每天都去抱阿嬤的大腿。
17

 

 

 

叩逃真的很誇張,現在只要看到我媽有吃的,就跑過去坐她大腿要吃的。
可以說是被我媽寵壞了XD
18

 

 

 

不過,最近我在房間放了盆花
19

 

 

 

是小野菊和香水百合
20

 

 

 

卻因此佔了Q小姐的位置,令她很不爽。
21

 

 

 

趕快把它給我拿走!
22

 

 

 

結果這位小妞竟然因為位置被佔走了,跳到更高的地方去窩著。
23

 

 

 

娘,你什麼時候要給我買超高天花板型貓跳枱@@
24

 

 

 

感謝好心的姨姨幫我釘的層架,雖然不貴重,但是卻很實用呢!
除了可以當二貓的睡覺之處,放盆花感覺心情就很好。
有空再來把窗台整理一下,可以讓二貓出去吹吹風,看小鳥。XD
25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QQ叩逃媽&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