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聖誕節特別不一樣,並不是因為有什麼特別節目,
而是我認了生平第一個乾女兒XD

聖誕快樂

 

 

 

可愛的嬣...
 

我覺得這是一種緣份吧~
我曾經對朋友說:如果我以後都沒有小孩,再認嬣嬣當作乾女兒吧!

沒想到我那天送嬣嬣聖誕禮物時,她娘竟然就問我改天來個正式的認乾女兒儀式吧!
也好~
雖然我口裡一直說不太喜歡小孩,但嬣嬣很特別。
感覺就是一種緣份吧!哈,希望嬣和竣會喜歡聖誕禮物!

2

 

 

 所以我現在有3個小孩,當然二貓也不能少了聖誕禮物,就是好吃的嚕~
3

 

 

 這是日本三才的新產品
4

 

 

 二貓吃的也是很開心呢!
5

 

 

 但是叩逃似乎對紙袋比較有興趣!@@
6

 

 

 QQ:零嘴是很好吃啦~但是已經很久不見燒雞的踪影了~
7

 

 

超愛鑽進棉被的阿賣當然也有份啦!
8

 

 

吃人嘴軟~~~我發誓以後絕對會少去騷擾QQ的~~~
9

 

最後,也祝大家:聖誕快樂喔!Merry Christmas!

※推薦還不錯的旅遊訂房訂票網站,可以比價看看喔!
搜好房、找機票、訂接駁、撿便宜,就在 Agoda (ß請點選英文字進入網站)
包山包海超過2,000,000間國內外各類住宿

 

arrow
arrow

    QQ叩逃媽&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