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敗物:號稱呼嚕嚕不停貝殼梳

我覺得它的產品應該命名:讓恰查某一秒變溫柔的魔梳(名字也太長XD)

 

 

刷子是塑膠的,然後長型的刷頭不是很硬,刷下去有一種酥麻麻癢癢的感覺(人體手臂試刷心得XD)

 

 

以前用FURminator 鋼製毛刷梳QQ時會哎哎叫,因為雖然好用可是鋼製畢竟觸感較不好,而且很硬XD

 

 

FURminator的效果也是不錯啦,但差別在貝殼梳的觸感真的很美賣~比鋼製的好多了!

→【梳毛刷】FURminator 鋼製毛刷

 

 

現在用貝殼梳他會呼嚕嚕不停XD

 

 

它的構造真的很特別,刷頭長且寬,又呈倒勾型的構造,很適合長毛貓,輕易就把細毛廢毛給刷出來

 

 

阿木:快點來幫我按摩~

 

 

QQ完~全~不~會~反~抗!而且還瞇瞇眼一副很享受的樣子!XD

梳的我手好酸~你看那瞇瞇眼的樣子,看起來就好酥湖喔!

大約58秒時原本後腳要抓癢,結果整個茫酥酥~ 然後腳就放下企去了~~

 

 

可是叩逃好像沒那麼賞臉,他是我見過最不愛梳毛的貓了,每次梳毛都給我翻來翻去的,是以為在煎蛋朽

 

 

它也有短毛用的款式(刷頭較密),大概是長刷頭對短毛貓來說太刺激惹~~哈!!

可是我看過別人用來刷短毛貓,口碑也很不錯說~

 

是說你們也真好命,都沒有人幫我刷耶!XD

來幫我踩一下背也好哇~哈哈哈

 

貝殼梳的官網介紹如下,可以參考一下:

http://www.azuletrading.com/product?cat=18

他目前有三個款式,我買的是E款,是加長柔軟梳頭-長毛用,當初評估之下想要軟式的,再加上QQ屬中長毛,賣家說這款同時也適用短毛貓如叩逃。

產品說明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QQ叩逃媽&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